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武汉康礼高级中学国际部招生简章

03-07 14:23

关注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中招代码189)是由武汉六中国际部整体转制升级的最顶级民办双轨寄宿制学校,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宇路9号,占地51.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

学校由原武汉六中校长马德驹担任武汉康礼高级中学校长,依据办学顶层设计,实行双轨制升学通道,国内、国际、美术、小语种四大学部并行发展。国内高考方向,开设强基班、领航班、美术特色班、复读班、高三艺考文化冲刺班;国际方向,开设IBDP、AP、A-Level、国际艺术、中加2+1留学班、日本留学班。

2024国际方向招生计划

2024级春季班:100人

招生对象:2024年初三应届生/高一、高二在读生

2024级秋季班:300人

招生对象:2024年初三应届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康礼高级中学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