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19年武外英中学校IB国际实验班招生条件

2019-04-26

关注

     武外英中学校于2012年开设IB国际实验班,采用IBDP国际高中课程及评估体系。2013年经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武外英中学校成为湖北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IB世界学校(学校代码:049452)。

  武外英中学校IB国际实验班招生条件

  1.该班适合英语能力强、成绩优异、发展全面、有较强自我管理能力,志在冲击海外顶尖大学的优秀初三应届毕业生报读。

  2.计划3个班,每班36人以内。所有学生须通过入学笔试、面试,并达到当年划定的中考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获得全国、省、市级学科竞赛奖或有显著特长的学生可提供相应的证书。

  3.三年学满,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获得由国际文凭组织颁发的IB国际文凭证书。

  武外英中学校IB国际实验班课程设置

  1.学术课程

  高一

  必修:中文、学术英语、数学、物理、经济、化学

  选修:生物、商务、历史、信息与通信技术

  考训类:雅思IELTS/托福TOEFL

  高二/高三

  六门学科组:

  母语:中文

  第二语言:英语

  个人与社会:经济、历史、商务

  科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

  数学

  艺术:视觉艺术

  考训类:赛达SAT

  2.核心课程

  认识论(TOK):跨学科课程,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防止主观臆断和思想意识上的偏见,刺激学生对获得的知识和经验进行批判性的反思,增强学生的理性分析和表达能力,考核方式以书面和口头表达为主。

  拓展论文(EE):要求学生结合所学课程对某一课题进行独立调查研究,完成4000字的学术论文。培养学生掌握独立研究课题的方法,锻炼学术论文的写作能力。

  创造、行动和服务(CAS):CAS要求完成至少150个小时课外活动,学生将课堂知识迁移于课外,进行创新活动,服务社会关心他人,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

  3.通用课程

  艺体素质类:体育、音乐、艺术与设计

  活动类:CAS活动、学生社团、国际竞赛、海外名校夏令营/夏校

  申请类:升学指导规划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