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入读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这些是你必须知道的!

2019-05-09

关注

  武汉招考网中招志愿填报将于5月5日(周日)开启。外地的中招志愿填报也在近期开始。许多家长到访和电话询问:报考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需要如何填报志愿?

  针对这个共性问题,下文给出了指引:

  填报说明

  1、武汉本地初三毕业生

  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学生升学目标为留学海外大学,而海外大学录取并不要求中国高中学籍。考生入读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学生会获得在剑桥大学国际考试部注册有效、并为164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0所大学认可的剑桥国际高中学籍(成绩证书),因此也就不需要考生的中国高中学籍。

  但如果武汉本地初三应届毕业生希望在入读剑桥国际高中的同时还保留国内高中学籍,则需要达到普通高中分数线,并且严格按照如下填报批次和志愿顺序填写志愿:

  第三批次普通高中的第一志愿

  光谷第二高级中学(中招代码:128)

  2、外地初三应届毕业生如希望保留国内的高中学籍,需电话咨询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招生办。

  学校简介

  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是经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试部授权的全日制国际化高中。学校所属的领科教育集团,是2003年最早将A-Level课程引进到中国的。2013年为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引进,致力于为武汉和华中的中国学生提供国际顶级的教育资源。

  在2019年6月的毕业学生中,14%获得全球Top10院校录取;77%获得全球Top50院校录取;86%获得全球Top100院校录取。100%艺术申请者获得英美Top3艺术院校录取。

  入学奖学金政策

  A.中考分数达到武汉市四大名高(华师一,省实验,外校,武汉二中)平均分数线,进入我校入读一个月后,奖励入学奖学金10万元;

  B.中考分数达到武汉市九大名高(华师一,省实验,外校,武汉二中,武汉六中,武钢三中,武汉三中,武汉一中,武汉十一中)平均分数线,进入我校入读一个月后,奖励入学奖学金5万元;

  C.市外或者省外的学生,依据当地的同等分数线发放奖学金;

  D.此奖学金政策只针对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注: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保有对以上提前签约及奖学金政策的最终解释权。

  光谷剑桥国际高中2019年招生计划已全面开启

  招生对象:

  初三应届毕业生、高一在读生、高二在读生、高三在读生;

  秋季招收三个班,每班不超过25人。

  招生说明会及入学考试时间:

  2019年5月26日早上9:00

  2019年6月22日早上9:00

  入学考试介绍:

  英语(听、说、读、写),机考,考试时长3小时

  数学,卷面考试,考试时长1小时30分钟

  校区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富士康西路10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ULC剑桥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2万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