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武汉长江国际学校概况及招生条件

2019-05-20

关注

  武汉长江国际学校为1至12年级的外籍儿童提供被广泛认可的教育。长江国际学校是一所实施以美国课程设置为基础,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并注重国际化的教育体系的武汉国际学校。通过这些严格的课程训练,学生将更有效地为进入世界各地的大学学习做准备。

  学校2003年建校时只有7名学生,而今已扩大至200多名学生。学校的教育对象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这充分展示了多样化教育的意义。同时,家长与学校之间建立了强而有力的伙伴关系,从而更加促进了学生的学习。

  学校通过批判性思考、团队合作以及范围广泛的学习体验来挑战学生,从而为他们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个学校注重个性发展,挑战学生去发现自己的天赋和才艺,并积极思考如何去影响周围的世界。

  武汉长江国际学校概况

  在读人数:100

  是否招收中国学生:否

  学费:169000

  是否住宿:是

  住宿费:

  住宿条件:

  报名时间:5月起

  入学时间:8月中旬

  有无入学考试:无

  是否招收插班生:否

  班级规模:10-20人

  开设课程:美国课程

  所获学历:并取得了NCACASI国际资格认证。它也是武汉唯一一所有SAT、PSAT、ACT和AP考试资格的国际学校。

  武汉长江国际学校招生政策

  学前教育

  如果您的孩子要申请学前教育的三岁班、四岁班或幼儿园,需要在该学年的9月30日之前年满相应的岁数。学生将由老师来评估是否能够就读。

  一年级

  申请一年级的学生必须在本学年的9月30日之前年满6岁。学生必须进行基础性学习测试和能力考评。学生必须参加入学测试。小学校长决定最后的入学资格。

  二年级至十二年级

  1.除了入学测试之外,学校还要求学生提供最近两年的学校成绩单。小学部或中学部校长做出最后的入学许可审批。

  武汉长江国际学校的入学基本要求

  2.具备一定能力的英文水平或者父母同意本校的语言要求政策及相关程序。

  3.通过入学测试,面试和相关成绩审查来考评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技巧。

  4.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学校不允许招收中国籍学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