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武外英中2020届IB班成绩简报

2020-09-04

关注

近日,国际文凭组织(IBO)官方正式发布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今年5月全球统考成绩,武外英中第六届IBDP 103位名学生,在此次疫情下的重新调整后的全球统考评价中,整体表现卓越,取得优异成绩!

据统计,武外英中此届IB学生中荣奕鸥、向兰鑫、周泳岑、邹佳颖、戴楚瑜、龚星雨、陶槊涵、谢宇菲、严瑞杰、曾佩雯、赵子琦、朱诗钰、陈道森、陈奕霏、成奕珂、贾芊芸、李明远、李许骞、闵钰涵、沈翰闻、王子龙、叶志恒、张成熠、张子牧、朱道一、陈一菡、郭予欣、冀然、江楚帆、金蓁玉、李漫琦、孙翊婷、王柏云、吴凯泽、许诺天鸿、严婧玮、严一涵、张景维、张木子、张一鸣、朱舒然、顾诗睿、金含玉、李昊昕、李容与、刘策天、梅文瑄、钱璟兴、谌龙翌、汪婧涵、王婧薇、汪思贝、朱济楚 53位同学获得40分以上超高分(总分45分),全年级总平均分为39.28分,远超今年中国地区平均分34.79分及全球平均分29.9分,在学生数量增加的情况下,超过去年38.04均分!

在录取方面,本届IB学生再创辉煌,共计斩获牛津、剑桥11份预录取,美国综合及文理TOP20 26份录取,港大3份录取,以及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1份录取(210万全额奖学金)。优异的成绩及出色的录取,使得武外英中IB班稳居全国同类学校最顶尖行列。

在此,衷心祝贺2020届IBDP全体同学,预祝下一届英中IB学子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