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又一国际学校落户中国车谷!今年开建2022年招生

2020-10-22

关注

10月21日,从区智慧生态城了解到,总投资10.6亿元的武汉爱莎国际学校项目正式落户武汉开发区,并成功竞拍拿地将在今年底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170亩,以爱莎自有国际教育产业为龙头,按照国际化标准打造爱莎国际学校武汉校区,吸引高端国际教育相关企业集聚,提升区域对国际精英人才的吸引力,形成一个涵盖国际化教育、体育、艺术的全天候国际教育生态系统。

据智慧生态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爱莎国际学校武汉校区将采用“一园双校”的形式,建设两所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双课程国际学校。

该项目还将采用爱莎创新的“英语IB国际文凭课程+英式教育+中文及中国文化+各国母语”的课程模式,打造亚洲顶级的国际学校,专门为2-18岁的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全流程国际教育。该校计划2022年9月开学,并面向华中地区招收2000多名学生。

据悉,武汉经开区是武汉市外籍人士最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拥有武汉首家国际化社区——金色港湾社区,还有华中地区唯一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长江国际学校以及享誉全国的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经开外国语学校、三牛中美学校等高端名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