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武外英中:加拿大C4狂揽426枚,麦吉尔173,多大主校152,创校史新高!

2022-03-23

关注

作为留学重要目的地之一的加拿大,在多国申请量骤增,竞争尤为激烈的形势下,2022届英中学子一如既往的以优异的学术成绩以及过硬的综合素质,从整体数量和质量上获得了不输英美的录取结果,拿下武汉地区加拿大顶流高校录取的“大丰收”,一骑绝尘,居全省榜首,全国前列!目前426份医博类前四院校录取总量,已大幅超越去年同期的355份,增长率超20%以上,再破校史纪录!





同时,今年英中学子在加拿大C4名校录取专业上取得多个突破,除传统文、理、工、商类专业方向外,多名学子获营养学、食品科学、视觉艺术、城市林业、环境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等专业录取!

据统计,在目前426份加拿大C4录取份数中,有264份来自A Level(占比62%),133份来自IB(占比31%),29份来自AP(占比7%),再次印证了英中IB、AP、A Level三大国际高中主流课程覆盖全球的“宽带优势”,对于学生而言,在英中所提供完整的“教学、考试、录取”体系中,势必激发出他们更大的申请优势和录取竞争力,让他们得以在三年期间完成实实在在的蜕变,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以上仅为我校加拿大顶流高校录取结果(医博类前4),后续还有加拿大优质院校进一步录取结果,请静候更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