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择什么?高品质教育!3月26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国际教育分享会」报名中

2023-03-21发布于湖北

关注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国内家长对于出国留学的需求,再次被摆上显而易见的位置。


在上周六的国际特色学校咨询会场上,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展位前人头攒动,不少家长向我校招生老师询问了解三牛办学及升学特色,为孩子出国留学做择校准备。



请问你们学校的课程体系是什么样的?

学校的课程和教学有哪些特色呢?

就读你们学校,对孩子申请国外大学有哪些优势?

……


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通过国际教育,既让孩子收获世界名校录取,同时也能培养孩子多元化的能力。


创校七年以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历届毕业生全部收到海外大学录取,累计获得来自11个国家、50多个专业、超500份录取,全球TOP100大学录取率近100%,全球TOP50大学录取率50%。历届艺术方向学生,100%被美国艺术院校前十或同等水平院校录取,100%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


截至到2023年3月21日,2023届毕业生共收获170余封海外名校offer!


毕业生100%获全球TOP30大学录取,艺术类100%被全美TOP10艺术院校早申录取。


录取学校包括美国综合排名第六的芝加哥大学美国艺术与设计类排名第的普瑞特设计学院、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悉尼大学等。 


三牛历届毕业生覆盖全球名校,如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范德堡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美国史密斯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帕森斯艺术学院等。


在夏校录取方面,多名历届学生获得美国常春藤名校夏校offer,如哈佛大学夏校、耶鲁大学夏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夏校、哥伦比亚大学夏校、布朗大学夏校等。


与此同时,三牛学子在各类国际学术竞赛和学术能力评测考试中也大放异彩。

三牛学子取得如丘成桐中学科学奖全球银奖、哈佛国际评论写作挑战全球金奖、英国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思维挑战全球金奖、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全球金奖超高含金量竞赛荣誉。


2022年,三牛学子参加近200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考试,通过率85%!95%的学生至少通过一门AP科目,平均分和通过率均远超中国和全球水平。


同学们取得优异大学录取、优异竞赛成果、优异AP考试成绩的背后,来源于武汉三牛中美中学高品质的教育投入——

美式校园环境、25人小班教学、分层教学、选课走班、百余门课程、数十个社团、丰富校园内外活动……


学校通过个性化的教学手段,推动每位同学用自己擅长的方式稳扎学术能力,探索兴趣领域,强调学生的领导力、好奇心、探索欲、行动力、想象力、创造力的培养。



纯正美式校园氛围、缤纷精彩校园生活、海外名校频频录取……自2016年创办以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因高品质教育,受到社会及媒体广泛关注与认可。


学校连续三年入选“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成为华中地区国际化学校的实力领跑者。2022年,学校入选“京领·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76强,湖北TOP1。



3月26日(本周日)上午,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将开展本学期第二场访校活动,诚邀广大学生及家长莅临参加。


我们邀请了三牛国际部常务副校长肖磊带来精彩分享,同时开设兴趣课堂,让学生体验有别于传统教育的学习方式,让家长感受纯正国际教育氛围。


学生路线 | 10:0012:00 

10:00-10:15 学校大厅签到
10:15-10:30 校园环境参观
10:30-11:30 兴趣课堂体验

家长路线 | 10:0012:00 

10:00-10:15 学校大厅签到
10:15-10:30 校园环境参观
10:30-11:30 校长面谈分享
11:30-12:00 入学咨询答疑



肖磊 | 三牛常务副校长

● 北京大学学士
●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硕士
● 至今拥有近20年留学领域工作经验
● 曾指导学生进入哈佛、耶鲁、斯坦福、MIT、牛津、剑桥等海外名校



数学与保龄球 | 授课:三牛外教Fahad


① 认识体育运动与数学建模的关系
② 了解保龄球场上的“数学小奥秘”
③ 利用统计学方法分析保龄球得分
④ 研究保龄球最佳击球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