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刷爆三牛教师朋友圈的圣诞趣视频,原来主角是他们!

2020-12-31

关注


即使在最黑暗的夜晚,新的黎明也有希望。

尽管圣诞节已经过去四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圣诞致辞中的这句话,回想起来依旧令人动容。

 
五分钟的致辞,英国女王道出了圣诞节对很多人的意义,“他们圣诞节真正想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或是一个紧握的手。如果你在他们当中,你并不孤单。

视线转移到距离英国一万多公里的武汉。

在三牛中美中学这样一所国际学校,圣诞节当天中午,四位外教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师生传递了同样的信念,分享了一份特别的圣诞惊喜。





什么惊喜?看完视频就知道了!

三牛圣诞惊喜环节 演职人员名单
Sophie(三牛戏剧兼橄榄球老师) 扮演 精灵
Yaroslav (三牛足球老师) 扮演 驯鹿
Joe(三牛学术英语老师) 扮演 圣诞老人
Emily(三牛英语文学老师) 负责 影像记录


“哇哦!原来是圣诞老人给大家派送圣诞礼物来啦!“

每位收到礼物的同学看上去都好开心呀!

“什么礼物啊?

“是甜甜的糖果和大大的快乐呀!


这次活动由外教老师们自发策划组织,活动结束后,我们采访了活动策划人之一——Sophie老师,听她聊聊圣诞惊喜背后的一些幕后故事。


讲述:Sophie,三牛戏剧兼橄榄球老师,圣诞惊喜环节中扮演精灵

我爱圣诞节。

 

在圣诞节之前,Yaroslav和我讨论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带给学生们一点节日魔力,特别是在经历了这么艰难的一年之后。之后,我们就一起想出了这个主意。

 

我和他提到,我有一套精灵服装,他说他可以扮演一只驯鹿。之后,他还找到了“雪橇”,我则在圣诞节前一周把服装和糖果准备好了。


 

当我们决定我们要做什么之后,我们就招募Joe作为我们的圣诞老人,Emily来提供她绝妙的摄影技能。


 

说实话,这个活动让人精疲力尽,但绝对值得!很多人拍了视频和照片,孩子们从座位上坐起来,想看看周围所有的东西,还从圣诞老人那拿到了一些糖果,这真是太有趣了!


 

我和Yaroslav在走廊上即兴跳舞,我们想让每个人都感受到我们的能量和热情,使整个惊喜变得更神奇!


 

我想,学生们喜欢这个惊喜(还有糖果),教职员工也很喜欢,这就像是在提醒人们圣诞节还在继续。


 

就我个人而言,我的家人并不信教,但圣诞节一直是我们的重要节日。这是一个让每个人聚在一起享受彼此陪伴,放下日常压力,一起放松的时刻。特别是今年,离开家人的感觉很不好受,所以分享一些圣诞魔力,就像和每个人分享我家的一小部分。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希望同学们能够重燃热情。我们挺过了2020年,这感觉像是一项成就,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感恩你所拥有的,欣赏你周围的一切吧。


上下滑动文字,查看分享英文原文

I love Christmas.


Yaroslav and I were talking about what we could do to bring a bit of festive magic for the students and we came up with this idea together. specially after such a difficult year.


I mentioned I have an elf costume already and he wanted to be a reindeer. He found the sleigh and I got the costumes and candy ready. 


Once we decided what we were going to do we recruited Joe to be our Santa Claus and Emily offered her brilliant photography skills.


It was exhausting to be honest, but totally worth it! Lots of people took videos and photos and the kids were clambering out of their seats to see everything and get some candy, it was great fun! 


Yaroslav and I were dancing improvised in the hallway. We just wanted everyone to feel our energy and enthusiasm- to help make the whole suprise more magical!


The students enjoyed the surprise (and the candy) and the staff too I think. It was like a reminder that Christmas was still happening.


Personally, my family aren't religious but Christmas was always our big holiday. It's a time for everyone to get together and enjoy eachothers company, to let go of the daily stresses and problems and just relax together. This year especially, it feels hard to be away from my family, so sharing some Christmas magic is like sharing a small piece of my home with everyone.


2020 is coming to an end. We made it through 2020, that feels like an achievement. It's a great time to be grateful for what you have and to appreciate whats around you.



*感谢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学科老师 Sophie R、Emily 以及教学部负责人王灏对本篇推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由美国哈佛大学海归团队创办。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提供7至12年级完全中学学历教育。学校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措施、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中美课程融合,东西方文化对比,双语课堂与社团体验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赴全球顶级名校就读。


2019年,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中国最大的民办K12教育集团、美国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