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单词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共成长 |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举行商科经济专业词汇竞赛

2023-10-31发布于湖北

关注

    金秋十月硕果累,霜晴稻熟正当时。为了扩充学生对专业词汇的储备量,让枯燥的单词记背成为乐事与享受,在切磋琢磨中收获欢乐与成长,10月下旬,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举行了商科经济专业词汇竞赛。
  参加此次专业词汇竞赛的全体学生认真作答,积极参加。在不断增加词汇量,拓宽知识面的同时,享受这次单词大赛带来的成就感,乐在其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喜悦的背后必有辛苦的付出。经过商科组全体教师们认真阅卷,最终决出比赛的获奖名次,由国际部赵静主任、招生办李建忠主任、德育处严浪主任、商科经济教研组长林丽莉老师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Part1



特等奖



领航班/高雅子




Part2



一等奖



中美班/唐怡玲

领航班/张杨/周子善




Part3



二等奖



领航班/卜佳怡

中美班/余雨妍

英澳22秋班/曹楚嫣/邓钧文




Part4



三等奖



23春班/董子鸣

领航班/周成瑞/刘子豪

22秋班/施淳维/刘星宇/曾雅雯/陈梦寒/张子诺




Part5



优秀奖



领航班/刘若水
英澳22秋班/汪羿霖
英澳22春班/张莫凯琦/ 邓紫旭/邹馥蔓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专业词汇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一次竞赛都是自我挑战与成长,每一次耕耘都必将有所收获!本次竞赛让国际部的学生们品尝到了坚持积累带来的成就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地记忆专业词汇,将“小流”汇成“江海”,由量变引起质的飞跃,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