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多元课程选择 |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课程解析

2023-12-04发布于湖北

关注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创办于2012年,2021年被评为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4年,现有学生180余名。自主式、合作式、研究性、分层式教学,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和学习力。迄今为止,武汉为明国际部已开办多种国际课程,充分融合中西方教育理念和中美教育资源优势,结合国家学业水平要求,将国际课程与中国传统文化课程整合,力求打造适合中国学生成长为国际化人才的课程体系。

 


目前,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开设有A-Level+课程,AP课程,SACE课程,可以满足多样化的升学需求。

01

A-Level+课程  


A-Level+国际高中课程由为明教育集团联合南澳州SACE高考局牛津大学出版社AQA国际考试局,将SACE澳洲国际高中与A-Level英国国际高中课程进行整合,形成一整套适合各类别有意愿就读国际高中课程的学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南澳州SACE高中毕业证书A-Level证书,毕业生持双证可申请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顶尖名校。

为明A-Level+国际高中课程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双认证、双保障的国际高中课程。


A-Level证书

南澳洲高中毕业证


课程优势



  • 学生注册澳洲学籍,参加澳洲高考,同时可参加A-level考试。
  • 澳洲大学可免雅思申请,同时冲高申请G5大学,保底申请世界百强名校。
  • 小班教学15-25人,多对一服务;知识点相辅相成,多元化文化体验。
  • SACE澳洲高中课程评价方式多元:平时成绩( 出勤,测评,上课表现,作业等)占比70%, 南澳高考局高考占比30%。
  • 一站式升学服务体系,为明有专业的升学指导服务团队, 学生无需找中介,直升海内外著名大学。





02

AP课程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中美项目创立于2014年,是为明教育与美国索斯兰学校合作,为中国优秀高中学生提供纯正美式课程的优质教育项目。

通过引进美国标准课程体系,中外优秀教师团队联合执教、优秀双语教师课内外辅导及系统的升学指导等服务,助力学生提升学术水平、学科成绩和综合能力,拓展学生国际化思维和视野,塑造学生国际领袖品质,增强学生国际竞争力,帮助项目学生成功进入世界知名大学。

2022年,武汉为明国际部正式获得全球最大非盈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原AdvancED)官方认证。我校国际部被美国大学委员授权为AP考点学校,学生在我校直接参加AP课程考试。学生可注册美国高中学籍,毕业可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


  • 正规美国学籍:统一注册美国高中学籍,高中毕业证全球认可。
  • 精良的师资团队:美国索斯兰主校派选拥有美国教师资格团队。
  • 完整美式教育资源:与美国索斯兰主校同步的课程设置及学术资源
  • 定期中美互访:每年寒、暑、春假中美校区学生互访
  • 开放式教学环境:走班制美式课堂,过程性考评体系。
  • 升学途径多元通畅:学生可直接申请所有英语国家的著名大学。

课程设置







03

SACE课程


SACE高中课程是为明教育与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官方机构,南澳高考局合作的高中课程,SACE证书是全球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学生可凭借SACE成绩单及毕业证书直接申请入读澳大利亚及其他英联邦国家世界知名大学。免雅思,免预科,直接录取。



  • 正规南澳洲高中毕业证

  • 学制短:南澳州高中学制2.5年

  • 免雅思,免预科:申请澳洲所有大学免雅思成绩

  • 评成绩70%+最终澳洲高考成绩30%


课程设置







回顾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历年来的录取成果,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我们培养的毕业生全部100%被海外大学录取!其中60%美高毕业生进入美国TOP50名校,85%以上英澳毕业生被世界QS排名前50大学录取。


历届毕业录取大学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分校、圣巴巴拉分校、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BC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及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澳门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其中还包括被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顶尖艺术类院校录取的毕业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