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星光熠熠 匠心筑梦 | 武汉为明国际部教师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2023-12-18发布于湖北

关注


教不是简单的“我说你听”

而是寻求学生被知识光束照亮的一个个瞬间

育不是抽象的“我为你好”

而是唤醒学生心底里独特而丰富的个性成长

发展真正的学习能力

拥有向上的生命力量

以师之初心不改

守生之蓬勃成长 

学校选派最优秀的中外教师团队

负责国际部的教学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

以一颗颗不倦的爱心在细微之处

默默润泽着学生们的心灵

他们意气风发、勤勉耕耘

他们德才兼备、亦师亦友

他们用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用为明人坚韧的拼搏精神

用满腔的热忱和情怀

筑造着每一名优秀学子的未来

“以熹微灯火,燃亮迢迢星河”


现在就让这些幕后的老师们走到台前,与大家见面。


中方管理团队

赵老师

国际部主任

中南财大硕士

 伯克利访问学者,省级优秀教师,TESOL高级教师,Kuder高级职业规划师,英语专八,拥有15年国际教育经验。



李老师

国际部副主任兼招办主任

教育学硕士

省级优秀教师, 密西根大学访问学者,Kuder高级职业规划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省市、国家级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担任中学常务副校长,国际高中教学校长等职。多年来一直从事中美,中澳国际教育,已成功输送了许多莘莘学子到海外著名高校学习。工作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严老师

国际部德育主任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秀共产党员 ,为明优秀管理干部,集团优秀中青年教师,拥有多年德育管理经验,曾担任国家大剧院歌唱演员。曾荣获“武汉市男高音歌唱比赛”专业组第一名。

国际部教师团队(部分)

邱老师

国际部SM数学老师

英澳项目主管

集团优秀教师,多次获得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称号,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

寄语: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意义。

徐老师

武汉大学硕士

中美项目主管

双语生物教师

全球商业峰会赛优秀指导老师

寄语:教育,是一场温暖的修行。

张老师

英国利兹大学语言学硕士

多年留学英语教学经验,教学风格秉持寓教于乐,严爱有加。熟悉A-Level课程体系。为人亲和,有耐心,有爱心,责任心强,善于与学生沟通。

兴趣爱好 :羽毛球,跳舞,美剧

个人寄语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周老师(Jodie)

香港浸会大学(英语教学专业)


英语专业八级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英语)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  计算机二级

曾获得学校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奖,期中教学质量优胜奖,优秀教研组长,教学质量三等奖,微课课件SACE-EAL-Analysis of Ads Credibility在全国中小学全科学术作品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个人寄语:做平常人,授非常业;以平常心,传非常道;干平常事,育非常人。

Duma

美国西北大学

语言学学士学位

为明优秀外教

柯老师

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

兴趣爱好:跆拳道

个人寄语: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

陈老师

英国利兹大学教育学院硕士

全球商业峰会赛优秀指导老师

兴趣爱好:羽毛球,串珠,写作

个人寄语:keep calm and carry on

刘老师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硕士

兴趣爱好:音乐现场,爬山

个人寄语:把机会留给学生,把掌声送给学生,把期望带给学生。

Jane

美利坚大学   翻译学硕士

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历

为明优秀外教

秦老师

韩国又石大学

寄语:当一个人踮起脚尖靠近太阳的时候,全世界都挡不住他的阳光。

Jeán Wessels 

心理学、古代文化和儿童早期发展三学位

为明优秀外教

TEFL/TESOL 双证教师

李老师

本科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就读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英国物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个人介绍:教学风趣幽默,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能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学生的能力。主要负责国际部物理学科的教学工作,具有多年高中物理教学培优经历,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具有优秀的成果整理和展示表达能力,善于反思和总结教学方法。知识面丰富,和学生亦师亦友,关系融洽,善于在教学中融入与生活相关的物理知识,或当前国际科技热点时事的剖析知识,让课堂变得丰富多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兴趣爱好:骑行,阅读

个人寄语:我们风雨兼程,绝不空手而归,同是风华正茂,怎敢甘拜下风。愿优秀成为你的惯性,无需费力便可到达梦想的彼岸。

吴老师

武汉大学硕士

AMC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教授科目:Mathematical Methods,Geometry,Aslevel Mathematics

个人介绍: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及“教学质量一等奖”,研究生期间在国际顶尖化学杂志发表论文,携成果参加2016 年华中地区学术会议暨国际前沿科学研讨会。擅长构建知识网,拒绝死记硬背,攻克碎片化知识的记忆。极具亲和力,注重教学过程的高效、有趣,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内容深入浅出,难易有侧重,注重打造以学生为主体的课堂,培养学生逻辑思维。

兴趣爱好:爱好运动和阅读,运动擅长游泳、羽毛球、马拉松、射箭,一年阅读近30本书籍。

学生寄语:We believe in knowledge.唯有知识能让我们免于平庸,先相信,后看见。

周老师(Emily)

武汉理工大学硕士

加拿大化学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兴趣爱好:散步,阅读

个人寄语:物来顺应, 未来不迎, 当时不杂, 既过不恋。

Tameryn

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心理学(荣誉)学位 

为明优秀外教


好的老师,是意识里的园丁,是潜意识的造梦师。他会不停的带你“种草”,打理你本来就有的“芳草地”。他也会不停的带你“画画”,描绘出你下一步可以发生“美好蓝图”。


愿所有在为明学校学习的孩子们,都能自由的表达自我,自信的成长。在老师们爱的浇灌下,孩子们更能感受到学习的意义、领会到成长的价值、拥有更健全的人格、更高贵的精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