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春风有信 向阳而行|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春季踏青活动

03-15 08:29发布于湖北

关注

春风有信
向阳而行

TRAVEL DIARY

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春季踏青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增进团队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开启一场春日踏青徒步活动。让同学们能够亲近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同时也在行走中锻炼身体,提升团队合作精神。


313日上午十点,国际部全体师生踏上寻春之旅。一路上,蓝天绿树为伴,良师益友同行。漫漫长路,励志远足,一路欢歌笑语,尽显青春活力。





青草凝翠,碧波荡漾,春天的金银湖湿地公园仿佛是大自然的调色板,色彩斑斓,生机盎然。同学们一边行走,一边领略金银湖的无限出光,感受徒步跋涉的乐趣和挑战。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停下来歇一歇,葱葱郁郁的树木,波光粼粼的湖水,清新雅致的园林,在这派绚丽的风景中,大家其乐融融。



大家一起做做游戏,围成圈,分享美食,畅所欲言,笑声不断,在嬉闹和游戏中定格春天。





中午休憩过后,国际部拔河比赛开始了,各班同学按照学部统一安排,队员们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比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青春的激情、自信和活力。下面就让大家一起感受一下那热火朝天的壮观场面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远足,锻炼的是体力,燃烧的是激情,考验的是意志,积累的是感悟。听听春天的声音,给心情放个假,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路上能够继续乘风破浪,追寻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为明高级中学国际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