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牛新学年家委会启动 | 真诚交流,携手并进

2020-10-21

关注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10月15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家校委员会新学年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此次家委会在延续原有成员的基础上吸纳了新鲜血液,三牛学生服务部副校长许宏艳及家委会会长刘女士、副会长郭女士为各位家委颁发了新学年家委聘书。


一纸聘书,一份责任

家校合作掀开新的一页


▽▽▽


2020-2021学年度家委会名单

会长  

刘女士(12年级同学Jerry妈妈)

副会长  

郭女士(9年级同学Paris妈妈)

秘书处  

胡女士(11年级同学Lily H妈妈)

郑女士(9年级同学Betty妈妈)

活动部

 张女士(10年级同学Chelsea妈妈)

芮女士(8年级同学Lily妈妈)

学习部

 廖先生(11年级同学Lin爸爸)

张女士(10年级同学Peter妈妈)

宣传部 

张女士(10年级同学Ricardo妈妈)

建议部

蒋先生(10年级同学Bobby爸爸)

董先生(9年级同学KK爸爸)


在启动仪式晚宴上,家委们与学校领导、老师交换想法、共同讨论,最终明确——


新的学年,家校委员会将作为第三方机构,持续考察学校餐饮、环境、管理、教学等方面,督促学校不断完善、不断提升。


 

秉着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家校互动、促进学生成长的目的,三牛家委会成立的四年来,始终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四年时光,我们一起携手走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四年来,家委们发挥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并支持学校各类活动,如运动会、圣诞节市集、国庆节庆祝活动、万圣节主题活动等。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四年来,家委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与并推广家长课堂,促进家长们的终身学习,如高尔夫课、瑜伽课、团扇绘制课、亲子教育沙龙等。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四年来,家委们发挥桥梁作用,代表广大家长与校领导及教师座谈交换想法,推动学校发展,如积极参加校园开放日、家校座谈会等。

受疫情影响,2019-2020年春季学期的家长线下活动被迫暂定,但学校并没有因此断开与家长的联系,而是积极通过线上的形式保持与家长们的紧密互动。


疫情期间,学校组织了多场线上家校互动活动,例如心理讲座、家庭美食评选、升学指导讲座、等活动

 

在学校之外,三牛家长也始终通过不同的方式发挥着自己的能量:有的作为医护人员奔赴在抗疫一线,有的成为社区志愿者为邻里送上温暖,有的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餐食及交通……


↑ 点击图片,阅读推文《给儿女做表率,三牛“硬核”家长为抗击疫情出力!向您们致敬!》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三牛家长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他们始终以身作则,用积极、正面的心态影响孩子、丰富自己他们频繁与学校互动交流用行动证明了一点:教育不能只靠学校,唯有家校联合才能给予孩子最好的成长。


*感谢王宇老师对本篇推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由美国哈佛大学海归团队创办。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提供7至12年级完全中学学历教育。学校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措施、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中美课程融合,东西方文化对比,双语课堂与社团体验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赴全球顶级名校就读。


2019年,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中国最大的民办K12教育集团、美国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