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习地理,对我们来说,有什么意义?

2021-04-20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世界上许多人并不了解学习地理的实际好处。许多人可能认为,那些学习地理的人在该领域没有职业选择,因为大多数人不认识任何拥有“地理学家”头衔的人。

尽管如此,地理是一门多样化的学科,它可以导致从商业定位系统到应急管理等领域的无数职业选择。

学习地理来了解我们的星球

学习地理可以让个人对我们的星球及其系统有一个整体的理解。学习地理的学生在理解气候变化、全球变暖、沙漠化、厄尔尼诺现象、水资源问题等影响我们星球的问题上有更好的准备。通过对政治地理学的理解,学习地理学的人能够很好地理解和解释发生在国家、文化、城市及其腹地以及国家内部地区之间的全球政治问题。通过24小时新闻频道和互联网,全球即时通讯和媒体对全球地缘政治热点的报道,世界似乎变得越来越小。然而,尽管在过去几十年里科技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数百年的冲突和冲突仍然存在。

学习地理区域

虽然发达世界发展得相当迅速,但正如灾害经常提醒我们的那样,“发展中”世界尚未从许多这些进展中受益。学习地理的人了解世界各地区的差异。一些地理学家将他们的研究和职业致力于学习和理解世界上特定的地区或国家。他们研究文化、食物、语言、宗教、景观和该地区的所有方面,成为一名专家。我们的世界迫切需要这种类型的地理学家,以便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世界及其区域。那些在世界各地“热点”地区工作的专家一定会找到工作机会。

学习地理锻炼思维能力

除了了解我们的星球和地球上的人们,那些选择学习地理的人将学习批判性思考,研究,并通过写作和其他独立的交流方式来交流他们的想法。因此,他们将拥有在所有职业中都有价值的技能。

最后,地理学是一门全面发展的学科,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了关于我们快速变化的世界以及人类如何影响我们的星球的知识。

地理的重要性

地理被称为“一切科学之母”,它是人类在探索山的另一边或海的另一边是什么时发展起来的第一个研究领域和学术学科。探索使我们发现了我们的星球及其惊人的资源。物理地理学家研究景观、地貌和我们这个星球的地形,而文化地理学家研究城市、交通网络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地理学是一门迷人的学科,它结合了许多领域的知识,帮助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这个神奇的星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