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一文介绍“全球商业”

2021-06-10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全球商业是一个术语,用来描述国际贸易和一家公司在世界上一个以上的地区(即国家)从事业务的行为。一些全球知名企业的例子包括谷歌、苹果和eBay。所有这些公司都是在美国成立的,但后来已经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在学术界,全球商业包括对国际商业的研究。学生们学习如何在全球背景下思考商业,这意味着他们学习从不同文化到跨国企业管理以及向国际领域扩张的一切。

学习全球商业的理由

学习全球商业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最突出的:商业已经全球化了。世界各地的经济和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互联系和相互依赖。在某种程度上,多亏了互联网,资本、商品和服务的转移几乎没有国界。即使是最小的公司也在把货物从一个国家运往另一个国家。这种层次的整合需要了解多种文化并能够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在世界各地销售产品和推广服务的专业人员。

学习全球商业的方法

学习全球商业最明显的方式是通过学院、大学或商学院的全球商业教育项目。有很多学术机构提供专门针对全球领导力和国际商业和管理的课程。

此外,作为课程的一部分,提供全球商业经验的学位项目也越来越普遍,即使是主修会计或市场营销而非国际商务的学生也不例外。这些经历可能被称为全球商业、经验或留学经历。例如,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s 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为MBA学生提供了一到两周的主题课程,将结构化课程与访问政府机构、企业和文化景点结合起来。

国际实习或培训项目也可以提供一个独特的方式让你沉浸在全球商业中。例如,安海斯-布希公司(Anheuser-Busch)提供了一个为期10个月的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让学士学位持有者沉浸在全球商业中,让他们从内到外学习。

顶尖的全球商业项目

实际上,有数百所商学院提供全球商业项目。如果你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你有兴趣参加顶级项目,你可能想要开始寻找完美的学校与全球经验的高级项目列表: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在斯坦福大学,每个MBA学生都被要求参与全球经验,以增加他们的国际商业和管理知识。在参与学校的全球管理浸入式体验(GMIX)时,学生在另一个国家生活和工作,并通过完全浸入式学习全球商业。

哈佛商学院——哈佛课程将案例教学法与实地教学法相结合。实地考察法的一部分涉及全球情报,它要求学生通过为哈佛的全球合作组织之一开发新产品或服务来获得真实世界的经验。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凯洛格商学院的全球MBA课程要求学生与其他国际学生合作,以了解国际市场,并为国际组织制定基于市场的增长战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