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管理传媒暑期课,用“ZINE”描绘美好~

2021-07-21

关注




The wonderful world of zines

Summer Courses





“ZINE”是一种自行出版的非商业印刷作品,通常是小批量生产。在非主流文化和运动中有着丰富的历史。“ZINE”作为一种创造性媒介流行于世界,完全脱离了企业赞助。这就是“ZINE”和杂志的不同。

 

DIY是电子杂志的一个明显特征。因为电子杂志从创意到制作可以完全的掌控在制作者自己的手中,这一点是很难得的,所以插画家、摄影师、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等,经常使用电子媒介来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和创作过程。





 课程内容:

这次的电子杂志创作不受任何商业背景约束,你可以完全展示你的想法,运用视觉灵感、概念、摄影和插画技巧,做你独有的创意,制作出一个拥有自己风格的杂志。

 

 课程时间:

2021年7月26日—8月20日(每周三天课程)

本课程为线上授课模式

 

 报名要求:

1. 15至20周岁;

2. 有一定英语基础,可以适应全英文授课。


 课程导师:




 课程安排: 




 所需材料:

  • 笔记本电脑

  • 安装软件:Indesign, Illustrator和Photoshop(软件需为英文版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