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祝贺!齿轮梨成为NCT能力等级测试及培训中心

2021-10-14

关注


人工智能已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战略技术,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世界各国也纷纷把人工智能教育部署为国家战略,开始大力发展和普及计算机科学教育和编程、机器人、创客等教育。


NCT青少年编程(机器人)能力等级测试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IEEE Computer和《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为国际测评支持单位,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非地区青少年编程教育推广指定测评服务平台。



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是基于全国信标委组织研制、清华大学领衔起草的《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标准推出,通过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CELTSC标准符合性认证,专业性和规范程度深受行业认可。


NCT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试专家学术委员会共由 36 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覆盖教育部课标核心专家、海内外高等院校教授、一线中小学教育老师及一线中小学教材研究专家等多种角色。



截至目前,NCT考生数量累积超过24万人,覆盖全球25+国家及地区,考试合格者将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NTC能力等级证书。

达成合作

NCT

G&P


2021年10月,齿轮梨与NCT达成合作,成为NTC深圳地区官方授权等级测试及培训中心,齿轮梨将与NCT在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NCT能力等级测试的学习内容引进到教育中,定期组织学生参加相应等级的测试考试,为共同推动青少年科创教育行业健康发展,培养更多青少年提高创新能力携手共进。




相关内容:

2021年7月19日,齿轮梨成为柴火创客空间Arduino国际认证推广合作机构

2021年1月23日,齿轮梨与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联合创客空间挂牌

2021年1月19日,齿轮梨成为育才教育集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1年1月9日,齿轮梨与同济大学深圳未来需求实验室成立创新课程联合研发中心

2020年9月5日,齿轮梨与少创院(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共青团南山区委、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联合成立首家STED科创实验室

2019年1月15日,齿轮梨与赛格众创空间联合成立创新实验室


-END-

文章内容由齿轮梨整理编辑,部分图片、资料等内容来源NTC和网络,请尊重知识注明来源,欢迎转发分享、留言与我们探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