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祝贺+2!齿轮梨成为ICW(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联盟成员

2021-10-18

关注


全球发明大会 Invention Convention Worldwide (ICW),是由美国亨利·福特博物馆举办的世界级学生发明赛事,是一场全世界K-12年级学生发明家共同庆祝的年度盛会,也是青少年儿童通过发明创新展示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的机会。



发明大会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已有超过40年历史,目前每年有超过12万中小学生参与全球发明大会,联盟成员来自全球10个国家。


ICW多次被美国新闻网U.S.News,福克斯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等多家国际主流媒体采访并报道。


2021年ICW中国赛5月已在杭州顺利举行,大赛评选出的优胜学生被选送至由美国亨利·福特博物馆举办的ICW全球总决赛。也得到了中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包括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凤凰网,北青网等。



2021年ICW国际赛的评审于7月27日至29日举行,并于8月举行线上颁奖典礼。来自美国、墨西哥、新加坡和中国的120个晋级团队参加了ICW全球总决赛,他们都由各国国家赛选拔而来,覆盖K-12全部年级组。



全球发明大会由世界各地的发明大会联盟成员提供支持,联盟成员通过一系列活动、比赛,以及符合标准的项目制课程来推广和普及 STEMIE 教育。全球发明大会联盟成员有一个共同愿景,即所有学习者都能获得创新、发明和创业的学习机会,从而获得掌控自己命运的信心和技能。



2021年10月,经全球发明大会工作专项组审核,由ICC Organizing Committee批准同意,齿轮梨正式成为全球发明大会中国区联盟成员,将遵循ICW的使命,提供创新、发明和创业的教育,以培养学生在人生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创新和创业的能力,激励青少年在K-12的学业生涯中成为创新者,发明家和创业者。



发明教育的价值!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尽管STEM很重要,但政府领导人、商业领袖和教育工作者都意识到,学生未来的成功需要更多的东西,这就是发明教育。


因此,ICW提出STEMIE的教育观点,把STEM与发明 (I) 和创业 (E) 连接在一起,培养青少年发现和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能力,建立自信心,并帮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做出明智的选择。


发明教育为什么重要?


ICW的核心STEMIE学习,它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与发明和创业学习结合起来,让学生为未来职业的需求做好准备,培养新一代批判性思想家、问题解决者和创新者。


发明教育对孩子有什么好处?


孩子将获得一种全新的思维方式。在发明和参与ICW的过程中,他们成为这个全球社区的一部分,从而获得新的技能和观点,建立国际友谊,并得到认可。


2021全球发明大会中国赛



相关内容:

齿轮梨及其创始团队已被授予美国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专业会员、中国物理学会终身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广东省企业投资促进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联合发起人、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移动通信联合会副秘书长、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理事、深圳市创新产业融合促进会会员、深圳市南山区文化科技促进会会员等相关领域专业职务。



-END-

• 文章内容由齿轮梨整理编辑,部分图片、资料等内容来源ICW和网络,请尊重知识注明来源,欢迎转发分享、留言与我们探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