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热血动漫中的冰上贵公子 ——羽生结弦

2022-02-11

关注



努力拼搏的花滑贵公子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决赛中,日本名将羽生结弦虽无缘3连冠,仅获得第四名但他所挑战的阿克塞尔四周跳(4A)被官方首次认定成功!贵为两届冬奥会冠军本可以在27岁的年纪功成身退,但是他却依然在挑战自己。


 


为“美”付出极致


今天的表演中,羽生身着湖兰底色缀金色亮片的刺绣和服,尽显飘逸优雅。除了他本人强大的艺术表现力,这套考斯滕滑表演服饰也帮助他在表演中表现得更加空灵唯美在赛场上散发着Bling Bling的光芒。


 

羽生结弦曾多次获得国际滑联最佳服装奖,他的出现打破了过往花滑男单选手沉闷无聊的考斯滕风格,大量使用飘带水钻等女单选手常用的元素,成为冰雪运动中的时尚引领者。



这个小众专业你需要了解


在伦敦艺术大学有一个小众专业为时尚运动衣专业,随着世界运动的不断发展和运动的普及,这个专业在时尚行业中有着巨大的潜力。


 

时尚运动衣专业 

Fashion Sportswear 


伦敦艺术大学本科时尚运动衣专业将带领学生重新定义运动服饰,并开发学生在运动服设计上的创造性、战略和实践技能。同时,学生还会学习到多方面的议题以符合现代社会产业的需要。议题将包括商业,工业技术,环境,民族,社会等诸多方面。



当然除了时尚运动衣专业,伦敦艺术大学还有这些专业也能让你成为世界顶尖服装设计师:

 

 中央圣马丁学院 

本科 时装专业:女装

本科 时装专业:男装

本科 时装专业:印花

本科 时装专业:针织

本科 时装专业:服装设计与营销

硕士文凭 时装设计专业

硕士 时装专业:针织

硕士 时装专业:纺织品

硕士 时装专业:男装

硕士 时装专业:女装

 

 伦敦时装学院 

本科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女装

本科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针织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印花

本科 时尚纺织品专业:刺绣

本科 时尚运动衣专业

本科 时尚创意裁剪专业

本科 高级成衣定制专业

本科 时尚设计开发专业

硕士文凭 时尚设计与工艺专业

硕士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男装

硕士 时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女装

硕士 版型与制衣技术专业

硕士 时尚产品创新专业

硕士 时尚未来研究专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