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美高中力量教练的训练理念

2022-12-30发布于上海

关注


奥力来中国公司是Life Fitness力健和Hammer Strength 豪迈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亚历克斯·纳多纳 (Alex Nadolna) 是伊利诺伊州阿灵顿高地 St. Viator 高中的力量和体能训练负责人。曾经负责了大学的NCAA(美国大学体育协会)一级校际体育项目。最近他介绍了自己的执教方法。


如何描述您的执教理念?


我的教练理念围绕着 3 个核心:安全性、一致性和团队合作。


安全不仅是指身体上的安全,也包括心理上的安全。我特别强调每个人都属于举重室。唯一的前提是要有改善的渴望。


一致性部分是从我自己的训练经验中诞生的。如果你想在你的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继续进步,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断地展示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团队合作对我们也非常重要,因为就像一致性一样,没有替代品。当一名运动员和他们的队友一起训练、互相推动、互相支持时所创造的氛围,是你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复制的。我知道它会影响他们的训练,而且我也相信并亲眼目睹了它如何建立一种延续到这项运动中的纽带。


描述多年来举重室的演变以及您对当前举重室的愿景。


在我在这里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觉得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这样的举重室。感谢政府和社区的支持,我们能够拥有大多数其他高中梦寐以求的空间。当我有机会重新设计这个空间时,我当时就有两个想法。首先是创建一个能够反映我的执教风格以及上课方式的布局。通过最大化布局,我们可以更高效地为我们的学生上课。第二个想法是使整个空间的品牌化。我希望当你站在我们的举重室时,你对这是在哪个学校是明确无误的。


Hammer Strength 豪迈力量如何将您的愿景变为现实?


当涉及到空间布局时,我非常感谢我从整个豪迈力量团队那里得到的意见。根据我们之前的对话,我可以立即看出他们会为我们提供我们想要的空间,而不仅仅是向我们出售他们的产品。此外,可定制化的选项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想要的美感,而这一点之前我们一直是缺乏的。


你如何衡量训练效果?


我们有关键绩效指标,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训练数据跟踪,以确保我们实现了我们计划实现的目标——力量、速度、爆发力等。除此之外,我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学生具备终身训练的技能和知识。我希望他们在任何年龄时,都能有信心走进举重室,并知道他们在做正确的事情。


对自己和学生有什么高标准?


有很多小例子,比如自我清理、公开交流以及认识到你所做的一切都代表了你的团队和学校。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是,臻于至善。虽然这可能看起来很模糊,但总体思路是我希望他们寻找一切可能变得更好的机会。


这并不总是会反映在数据中,成为比前一天更好的队友或领导,都会对自己和队友的进步产生巨大影响。


我需要确保我自己也在不断成长和学习。我一直想要密切关注我们所在的领域,并且不断寻找可以让自己给到学生们更好的产品的领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