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双语校如何利用myON为学生创建个性化任务?

2023-02-23

关注

5000多本题材丰富的原版核心书库,myON通常被国内的老师视作一款功能齐备的线上图书馆,是课堂和课后阅读资源的有益补充,更是被家长朋友们称为“原版阅读神器”!


但如果只把myON当作线上图书馆,而忽视了其中强大的myON Projects功能就非常可惜了!




myON projects使教师能够创建各种作业来考查或评估学生对特定主题和/或书籍的理解。教师可以创建简单或多任务的作业,也可以采用或改编由其他教育工作者在myON community中共享的作业项目。


Edit View

教师在创建或自定义将任务和书单添加到作业的项目时会看到编辑视图,任务主要包括阅读、写作、思维导图和通用。



Graphic Organizers

12个思维图形管理器可以帮助学生在写作之前,期间和之后组织他们的想法,作为作业的一部分。



Graphic Organizers

学生可以将想法直接添加到图形中,就像这里显示的“Main Idea”一样。


myON Projects工具,形成阅读素材、写作练习到归纳思考一整套方案,非常简洁而高效地帮助老师们达成教学目的,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能力


2月28日,“myON在国际双语学校英文教学的应用探讨”讲座邀请到北京爱迪学校邓晨深圳曼彻斯通国际学校蛇口校区彭姣两位老师带来她们教学运用分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