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小托福考试成绩单怎么解读?备考小托福的宝子请留存!

03-18 09:08发布于重庆

关注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了TOEFL® Junior™考试,小托福成绩不仅能用来衡量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还能作为作为学生在XSC中的敲门砖,今天就带大家来解析如何使用成绩报告来了解考生的能力水平和进步情况,首先我们来看这份小托福成绩单



2024
小托福考试成绩报告




2024
小托福标准考试成绩单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


成绩报告样例


1. 总分及总分等级

在成绩报告的第一个蓝色方框中会显示孩子的总分(Total Score)及总分等级(Overall Score Level),并提供对总体表现的描述。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的分数范围为600-900分,共对应5个等级以及相应颜色的证书。


总分等级

对应分数

证书颜色

5

Superior

845-900

4

Accomplished

785-840

3

Expanding

730-780

2

Progressing

655-725

绿

1

Emerging

600-650



例如,通过下图的成绩报告单来分析,我们能发现,孩子的总分为835,等级为4-Accomplished,在785-840的的区间,获得银色的等级证书。


2024
小托福对标CEFR等级


在成绩报告的第二至四个蓝色方框中会显示孩子的分测验分数(Section Score)、能力表现描述及对应的CEFR等级。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分别对应的分数范围是200-300分。



其中,阅读的成绩还可以与蓝思阅读指数对标。(点击下图即可查看详情)


注:TOEFL Junior® 考试分数有效期为2年。



通过解析相信大家对小托的成绩报告单有了一定的认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重庆纽英伦留学咨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