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课程系列 | 2024AP大考重要时间节点要牢记!

03-19 15:26发布于重庆

关注

2024年AP大考将要5月举行,同学们备考仅剩下1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2024年AP大考重要时间节点,同学们一定要牢记。NEEC AP大考基础强化冲刺班正在招生中,欢迎同学们和家长添加小客服 neeckefu03 或扫描文末二维码了解详情。


01
2024AP大考重要时间节点












AP考生查询/下载准考证:2024年4月3日

AP大考常规考试时间:2024年5月6日-17日

AP大考延迟考试时间:2024年5月22日-24日

2024年AP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AP大考第一周:2024年5月6日-5月10日


AP大考第二周:2024年5月13日-5月17日


AP大考延迟考试时间:


02
2024AP大考冲刺建议















了解考点

备考5月AP大考的同学需要摸清考试大纲,了解所有的考点,结合考纲和自身复习情况,明白考试的重难点,针对没有掌握的部分要重点复习,比如微积分、向量等。





回归基础

在2024年AP大考考前这一个多月中,同学们一定要:回归基础。

同学们可以利用思维导图整理知识框架,在通过复习深入学习AP各科核心知识点,理解各个部分之间的联系,方便考前快速复习。





多做AP真题

做真题是备考AP考试的重要方法。同学们通过刷AP真题,可以熟悉AP考试题型和出题方式,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提高AP答题技巧和速度。在做AP真题时,要注意错误原因和解题思路,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和不足。





坚持复习

同学们想要在AP大考中拿到5分,需要大家坚持不懈的复习。在AP考试前,同学们要尽量每天保持一定学习时间,不断巩固和提高自己知识水平。在AP大考复习过程中,要注意及时复习和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学习效率。





进行模考训练

在临近AP大考前半个月,同学们可把之前留下的近3年AP真题计时模考,调整自己考试做题速度。

AP考前的模考最主要作用是熟悉考场感觉,调整好备考心态。建议如遇太难题目,可调整做题顺序,别一直纠结,优先完成所有题目,毕竟正确率在70%左右就能转换5分。


03
AP大考冲刺课程












NEEC开设了AP冲刺课程助力同学们的AP大考复习。


班型设置:基础/强化/冲刺

开设科目:化学、微积分、宏观经济、物理、统计学、计算机、生物

授课形式:线上上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NEEC留学咨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