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国际竞赛系列 | 美本申请,高中生顶尖艺术竞赛推荐

03-19 15:26发布于重庆

关注

随着申请院校的选择性越来越多,在申请大学时拥有出色的成绩已经不再是唯一的评估标准,课外活动的条件也变得尤为重要。因此如果你想要在申请大学时脱颖而出,除了有好成绩外,建议一定要有好的课外活动参与经验。

在高中时期,相信你一定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不少社团活动如果你参加的是体育类型的活动,你可能可以通过比赛取得好名次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有些课外活动是无法被量化的,例如艺术类的活动,很难有定期的季后赛能够让你获得名次。


正因为如此,国际上设立了许多关于高中生的艺术竞赛,你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比赛证明自己的艺术天分。帮大家整理出几个世界及美国的顶尖艺术竞赛,如果你想要让自己跟其他学生与众不同,不妨挑战看看吧!

National Geographic student photo contest

这是由国家地理杂志(National Geographic)赞助的年度摄影比赛,提供给9-12年级的美国高中生参加。参赛者需要递交原始档案照片(最多5张),并简短描述这些冒险对他们的意义。评分方式为照片质感50%、照片是否传达冒险感觉25%,及摄影理念描述25%。


冠军得主将可以获得参与巴黎、伦敦布拉格或旧金山国家地理学生探险摄影工作坊(以上地区择一),估计价值至少有7000美元。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分别可以获得250美元和100美元的国家地理线上商店礼券。

National YoungArts Foundation

这项由国家青年艺术基金会(National YoungArts Foundation)举办的艺术竞赛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参赛类别包含视觉艺术、文学、设计和表演艺术。参赛年龄需以10-12年级的高中生为主,特别的是国际学生也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时须要递交35美金的费用,并且须递交作品集或影像光盘奖金最高达1万美金,并且邀请得奖者参加知名艺术家的大师班课程。

Scholastic art and writing awards

The Scholastic Art & Writing Awards这个比赛从1923年就开始举行,直到今日已经成为美国学生获得奖学金的最大来源。


比赛提供多达28种艺术和写作类的组别,他们每年都会跟100间艺术或文学组织合作,总共提供超过25美金的奖金跟奖学金获奖作品除了奖金或奖学金外,作品也会被刊登在Scholastic出版物中。

Western Governors ‘Celebrate the West’ high school art competition

这个比赛开放给美国各州的高中生参加,学生必须利用自己居住州的历史、地标、自然环境、公园或文化资源等进行创作。总冠军将获得1000美元、第二名500美元,每个州的优胜者则可以得到200美元。



总结




以上就是几个高中生可以参加的艺术竞赛如果你想要在课程之余充实自己的课外活动经验,那么参与这些国际艺术竞赛对你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不仅可以累积作品知名度,还可以得到些许奖金、奖学金,甚至有跟业界名人学习的机会。


不要觉得自己不会得奖就不敢参加比赛,得奖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通过参加比赛得到经验。如果你真的担心自己经验不足,直接参加大比赛会有压力,那也可以从小型比赛开始累积自己的信心,相信这对你来说会是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NEEC留学咨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