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奔驰女车主购车维权难 高中留学申请却可以很简单

2019-04-17

关注

近日,西安一名女车主坐在奔驰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的视频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关于维权难的话题层出不穷,“买奔驰不咯?66万发动机漏油的那种”;“宝马让你在车里哭,奔驰让你在引擎盖上哭”......这名女车主放下体面坐在引擎盖上大声哭诉,在整个维权过程中,她始终有理有据,没有过激语言与动作,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消费者维权之难。作为围观者的我们,不免感同身受:花了钱就可以享受好的服务?得到满意的结果?获得应有的尊严?答案可能是否定的。就当下渐成趋势的高中留学而言:在复杂的留学申请过程中,准备申请高中留学的家长和学生应该如何捍卫“尊严”?如何突破层层信息壁垒,快速地了解和选择海外高中,如何向海外高中发出申请、预约面试,如何简单快捷地完成整个高中留学的申请流程?



看排名、逛展会、四处求人 为高中留学申请操碎了心

近年来,低龄化留学持续升温,面对国内应试高考的竞争压力,以及国外教育的比较优势,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国读高中。拥有领先教育模式和多元文化环境的美国成为绝大多数家长和学生的理想选择,据统计,美国共有3万多所高中,除去只接收一年交换生的公立高中以外,还有3000多所走读高中和300多所寄宿高中接收国际学生。然而,要在这么多学校中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美国高中怎么选?寄宿高中好还是走读高中好?高中留学该怎么申请?......很多学生和家长没有时间去美国的高中学校实地考察,对学校信息和美国文化了解少之又少,有的家长选择通过Niche、Usnews等排名为参考来选择学校,然而美国高中学校自身并不注重排名,而且每所学校的教学都是术业有专攻,很难找到统一的排名评判标准;有的家长奔波于各种国际学校教育展会,这些展会往往是各种宣传,遇到理想海外高中的几率也很小;也有一些家长试图通过百度搜索来获取海外高中学校信息,殊不知,由于国内外信息的不对称,这种大海捞针的方式很难获取真实有效的信息。因此,这三种选择海外高中的方式不但过程艰辛,最终结果也有可能是太偏、太贵或者是担心申请不成功等各种不尽如意。



@追忆似水年华

“关于美国高中的排名信息我硬是找了个遍,始终没有找到一致的答案,每个排名都不一样,原来国外的学校真的不像我们国内的学校有统一的排名标准,看来通过排名选学校的方式有点行不通。”

@逍遥蒗孒

“记不清这是我去过的第几个留学教育展会了,腿都跑细了,有时候参加远一点的展会,为赶时间连饭都顾不上吃,展会上各种宣传让我眼花缭乱,本想着去展会上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上个美国高中的招生官,结果各种杂乱的信息铺天盖地,让我有点摸不清方向了。”

@仗剑天涯

“从朋友那里得知,他有个远亲的邻居的儿子在美国上过高中,为了从他们那里多了解一些留学信息,孩子他妈让我又是送礼又是请客,四处求人,但想想为了女儿,也是值了。”

家长们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的这些困难,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海外高中信息不像本科院校透明,加上对国外环境的不了解,以至于求学无门。在准备送孩子高中留学的计划里,有着体面工作或事业的家长们甘愿放下尊严,四处求人,以求得到满意的答案。他们想要了解更多的海外高中信息,他们想要知道不同国家的教育水平,他们想知道哪一所高中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国外的高中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条件,学费一年多少钱?怎么寻找舒适和安全的寄宿家庭?等等。



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找到了EduHup高中留学在线申请平台。这是一个高中留学行业创新的平台,由美国知名国际教育集团创立,至今已经拥有20多年的高中留学和寄宿家庭服务经验,致力于帮助学生和家长免费申请理想的海外高中。平台拥有美国、英国、加拿大等3000多所优质的高中学校介绍,学费清晰透明,免费浏览选校,免费在线申请,靠自己完成高中留学申请的所有步骤。

高中留学申请不求人,申请高中留学倍有“尊严”

只需要一份申请和一次面试,就可以轻松在EduHup免费申请理想的海外高中。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与学校招生官交流、发起申请、预约面试,节省至少6万多元的留学中介费;海外高中招生官还可以通过您在平台建立的个人档案,直接与您联系,向您发起面试邀请,发放留学录取通知书。



平台展示的海外高中和寄宿家庭大部分从未公开过。 所有海外高中和寄宿家庭的综合资料完全免费提供在线浏览。经验丰富的高中留学顾问团队将为学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申请高中留学所需的全部支持和资源。

作为一个留学行业创新的平台,宗旨是让世界各地的学生可以无障碍地探索高中留学机会,学校可以零距离地接触来自全球各国的学生。根据2018年公布的留学数据,中国有66万余人选择出国留学,而数据中显示的“低龄化”也已经日趋明显。每个孩子都是家中的宝,这里特别提醒:希望有相关需求的家长们,最少提前一年半的时间开始咨询,准备。充足的准备,会使申请结果更加满意。

在社会经济和精神文化不断发展的今天,高中留学本应该是一个轻松的过程,简单、便捷的高中留学申请方式是助力学生和家长通往海外优质教育环境的绿舟,也是在维护莘莘学子海外求学的小小“尊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日章学院高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万元/年

长春市实验中学国际部加拿大高中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6万元/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