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留学专家解读:美国高中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2019-06-25

关注

高中去美国留学热门程度越来越高了。有些学生不适应中国的应试教育体制,所以他们不得不选择出国留学。而另一些优秀的学生向往国外著名的学校,放弃高考,选择高中出国留学。那么,美国高中申请出国留学条件是什么?

根据2007年至2018年的数据,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都集中了90%以上的中国高中生。其中,美国是中国高中生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澳大利亚和英国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高中生留学条件1:年龄

典型的美国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是14岁。美国高中的9 - 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到高三。在初二可以申请进入美国高中。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2:成绩

美国高中也将评估学生在中国的成就。一般要求平坦平均分为80分或以上。一些优秀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在全年之前得分超过90%或10%。因此,学生的国内表现会对入学产生影响。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3:语言能力

美国高中入学申请根据每所学校的要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学生可以提交以下三个英语证明:SSAT:中文名称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这是在美国高中学习的学生的考试。 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语熟练程度和理解能力。 TOFEL Junior:针对年轻人的托福考试是为那些会说英语作为外语的中学生设计的。它评估了候选人的听力和阅读技巧,以及文本中的语法和词汇知识。该测试评估候选人在三个关键级别的英语水平。 :听力测试/语义测试/阅读测试。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4:推荐信

当学生申请美国高中时,有的学校将要求学生提供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或校长的推荐信。通过推荐老师,在推荐信上表达学生的优势和优势。除了学术成就,如果学生可以照顾其他领域,他们将吸引学校的筹码。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5:课外活动

美国人非常喜欢运动,因此建议家长应有意识地帮助和鼓励孩子参加一两项运动,如篮球,网球,羽毛球,排球,棒球等。如果学生在初中担任班级干部或其他俱乐部或团队领导,那么对于美国顶尖高中的入学条件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6:经济和经济条件

在美国高中学习仍然是一件相对昂贵的事情。美国的公立高中很便宜,但国际学生不能进入超过一年。一般来说,他们去美国的私立高中。一年的学费加上生活费和各种杂费将花费大约4万美元,因此财务证明将至少支付一年的费用,约为30万元。根据蓝皮书的调查数据,出国的高中和本科生家庭普遍呈现“三高”。其特点是至少有一位家长具有高学历,高职位和高收入。在接受访问的近1000名家长中,7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近70%的家长拥有较高的决策权,60%的家庭年收入超过30万元。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7:独立生活能力

许多在中国读完初中的孩子从未做过家务,他们的自理能力相对较弱。如果你从初中毕业后直接出国,你不仅要面对学习的压力,还要照顾自己的生活,这会给孩子带来许多压力。同时,我们必须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和成熟的心态。高中出国留学可以充分适应美国的生活,学习和环境,学会在陌生的环境中独立生活,通过充分的接触和交流,为未来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活和思维习惯。因为,学习中国热已经在美国受欢迎,美国学生越来越欢迎中国学生。中国学生不仅扩大了社交圈子,还增强了他们对国际环境的信心。在强调“亲手吃饭”的美国文化环境中,它将在培养孩子未来的激烈竞争中发挥微妙的作用。

高中留学一直是家长和学生热议的话题,同时,很多学生对于学校的申请、签证的办理、申学的前景、学习的费用等诸多问题困扰不断,别担心,EduHup是一个高中留学在线申请平台,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毗邻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由美国知名国际教育集团基于20多年高中留学服务经验而创立。EduHup拥有3000多所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优秀高中,学校信息完全免费提供浏览,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EduHup与招生官交流,在线选校、预约面试、免费申请,直接拿录取通知书,所有申请过程均可以在线完成,完全透明化。同时,学校可以根据学生在平台建立的档案反向选择学生,进一步提高录取成功率。公众号EduHup

高中生留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中国高中生因年龄小,习惯于由中国的校长和家长共同管理的环境。出国留学后,面临完全的外国环境,世界观和价值观尚未形成,自我管理能力有限。一些孩子遇到困难时不堪重负,导致各种问题,如未及时完成学业,缺乏自我保护意识,缺乏对文明的尊重和理解,难以融入当地社会给国际学生和家长带来了许多问题。

建议出国留学的高中生和家长在选择出国留学时应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客观评估。看看他们的孩子是否适合在中学学习,特别是如果他们是自律的,他们是否有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对于那些选择出国留学和学校的人,他们不应盲目跟风。他们应积极参与申请出国留学的各个方面,并确保外国机构的资格和学位证书能够在国内获得认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