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西兰宣布将全面停工停课, 新西兰封锁全国!

2020-03-23

关注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3日表示,48小时后将把新冠肺炎疫情警报等级提高到最高级。届时,新西兰全国将全面停工停课,仅保留超市、医疗机构等必要机构运行。该警报等级将至少持续四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23日援引路透社报道,这意味着新西兰的酒吧、咖啡厅、餐馆和电影院将全部停止营业。


但阿德恩表示,超市和药房会继续开放,并强调新西兰的物资货源充足。新西兰的学校将从3月24日开始关闭。


报道称,3月23日新西兰新增3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102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