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WST求职靠谱吗?聚焦留学生求职难题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扩散,全球大部分的大学都已官宣停课。留学生历经艰辛,出国留学,敲定的实习offer又遭违约,在国外疫情愈发严重的情况下,想找工作变得更加艰难。而留学生人数年年攀升,扎堆就业让留学背景不断“贬值”。即使回国求职,留学生对求职大环境不了解,行业不了解,岗位不了解,工作内容不了解……这样一系列的情况,导致今年求职的难度更高。

在这样一个情况下,留学生们纷纷开始寻求新的机遇,通过求职机构来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作为广受留学生好评的求职机构,WST求职以“offer收割机”的美誉赢得了留学生的关注,并帮助许多留学生拿下了心仪offer。WST求职是由来自麦肯锡,高盛,德勤,谷歌、AIG等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精算、科技、时尚、法律等公司的2000多名精英导师组成的求职机构,它致力于帮助留学生解决就业难的问题,打造出了行业内名列前茅的求职辅导咨询平台,以针对性的课程、透明化的求职结果以及拿offer的数量深受留学生的信任与青睐。

在过去六年里,WST求职服务了7000余名学生,帮助学员斩获的Offer年薪总和超过30亿人民币,年薪百万的学员达到2000位以上,拿下顶级投行offers的中国学员达到959位之多。不仅如此,从2020秋招申请季至今,WST求职的学员还拿下了393张顶级金融、咨询、四大、科技公司的offers,这也使WST求职连续第6年稳居高薪行业求职培训业内第一。而WST求职实力如此强劲的原因,与它的导师和辅导课程分不开,在学员加入WST求职后,导师会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和专业、院校来帮助学员进行系统分析,结合留学生的求职意向,制定修改建议,为学员量身定制职业规划,详细地介绍适合学员的部门以及工作职能,使学员对所选部门和相关工作有深入的了解,让学员清晰了解自己的竞争力。另外,导师还会讲解简历的修改方案,并提出招聘时面试官关注的核心问题,以便有目的性地提升相应技能与经验。在如此系统化的辅导下,留学生也能轻而易举的拿下offer。

未来,WST求职将继续为留学生求职助力,通过高效的求职服务,为校生提供更丰富的实习机会,通过导师的干货分享,开启留学生求职的加速通道,帮助留学生找到心仪岗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