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专注跨学科研究!牛津新学院2021开放入学!

2020-09-01

关注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是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



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10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


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近日,牛津大学收到了Reuben基金会8000万英镑捐款,将用于建立新的研究生Reuben学院。


这将是近30年来牛津大学的第一个新学院,其所获捐赠也是该校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捐赠。Reuben学院将会在2021年秋季迎来第一批硕士生和博士生。


地理位置


新学院将位于牛津大学科学研究的核心地带,拉德克利夫科学图书馆的一套建筑中。


研究领域


学院初步的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环境变化、细胞生命,其中包括了对正在进行的Covid-19研究工作。


招生情况


牛津大学副校长Louise Richardson表示,新学院将在2021年初步招收100名研究生,到2022年增加到200名,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


师资力量


校方编制了来自15个不同部门的29名学者,他们将在新学院进行教学和科研工作。


奖学金项目


Reuben基金会共计捐赠了8000万英镑。其中7100万英镑将用于新学院的建设,1500万英镑被指定用于研究生奖学金。其余900万英镑将用于低收入学生的本科生奖学金。


学院建制


Richardson表示:“我们的研究生申请人数在十年内增加了100%以上,我们的学术领域,特别是科学研究领域,迫切需要更多的研究生,他们会成为未来研究领域的新生动力。”


尽管对新的研究人员有大量需求,但由于牛津大学的学术性质,Reuben学院依然不会有非常庞大的规模。


因为校方预计今年的招生工作会受到疫情的冲击,研究生申请者应当会比往年要少。明年会有更大的研究生申请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