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除了牛剑,英国还有这些学校可以考!

2021-02-01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作为留英学生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本科录取要求应该是众所周知的高。如果同学们的成绩不那么理想、担心被G5名校淘汰,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他更有把握被录取的学校。

牛津要求:A*A*A、A*AA、AAA

剑桥要求:A*A*A、A*AA

 

纽卡斯尔大学

Alevel:A*AA-ABB

优势专业:医学、科学、工程、法学、人文社科

  

兰卡斯特大学

Alevel:AAA-BBB

优势专业:环境科学、数学、物理、语言学、法学、管理

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商学院的会计金融等专业也竞争十分激烈。

  

拉夫堡大学

ALevel:A*AA- ABB

优势专业:工科、商科、体育、艺术、传媒与通信、社会学

工科起家、商科好评,体育专业世界第一,餐饮、传媒、艺术也世界名列前茅。

  

巴斯大学

Alevel:AAA-ABB

优势专业:商科、心理学、建筑、土木工程、数学、化学、航空与制造、经济、数学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公认的英国最好商学院之一,巴斯大学与世界众多顶级大公司都有合作,就业前景非常好。除了商科,巴斯建筑、心理学、经济学等很多专业都世界前排。

  

埃克塞特大学

Alevel:A*AA-BBB

优势专业: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运动科学

英国三大本土排名中,埃克塞特大学均位于英国前十,世界综合排名前一百五。埃克塞特大学商科、工程、人文研究实力都非常强,国际生里中国学生比例较高,《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也是毕业于此。

 

莱斯特大学

A-Level:AAB-BBB(绝大多数课程ABB)

优势专业:基因科学、生物化学、医学、空间技术、传媒、博物馆学、计算机科学

莱斯特大学属于英国前十五,世界前两百水平,不过申请成绩却非常平易近人。莱斯特大学在生物、传媒、空间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

莱斯特大学位于莱斯特市,一座被古罗马城墙环绕的城市,非常有历史感,也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学习环境。

  

杜伦大学

Alevel:A*A*A–ABB

优势专业:神学、物理、化学、考古学、法律、社会政策、心理学、哲学、地理、金融

杜伦大学绝对要算英国老牌名校,英国第三古老大学,也是学院制,经常是英国牛津剑桥申请者被拒后的替代选项。

  

利兹大学

Alevel:AAA-ABB

优势专业:传媒、食品、商科、经济、医药、化学、工程、统计、心理学、教育学

英国顶尖大学,世界百强,头顶“罗素”、“红砖”等精英大学光环,哥哥张国荣曾经就读过的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