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申请|伦艺23FALL提前!大家一定要好提前准备!

2022-08-01

关注

不知不觉马上就要迎来新的学期了,要出国的小伙伴们不知道有没有做好准备。同时申请季的结束代表着2023FALL的申请又要开始了,伦艺最近非常迅速的公布了2023/24学年开放申请,快来look look,做好提前准备吧!






官网消息显示新学期的申请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开启,官方将录取公布详细的招生政策、重要时间、新增课程和申请流程等内容。下面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已知的公开信息,大家做好笔记,认真观看!





申请开放日期:

2023/24学年课程申请预计于2022年10月3日开放。



申请截止日期:

预科课程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2月22日。

本科课程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1月25日。



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

第一轮预计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4日,申请结果约2023年3月底公布。
第二轮预计截止日期
2023年4月3日,申请结果约2023年6月公布。



注意:研究生申请的第一轮截止时间是比往年截止时间要更加提前的,同学们多多抓紧,尽量更早的完成作品集准备,这样才能保证在第一轮截止日期前提交我们的申请。




伦敦艺术大学在2023/24学年将新增或更新部分课程:



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增课程:


名称更新的课程:




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新增课程:



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Design  school:


Media School:


Screen School:



切尔西艺术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s)


新增课程: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新增课程: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 (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


新增课程:



除了伦艺外,还有一些院校也公布了23FALL的相关信息,有意向的同学赶紧关注起来!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研究生申请开放日期:
GSA将于2022年10月15日开放2023/24学年研究生课程申请。

研究生申请截止日期:
Early: 11月11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1月20日前公布)
Standard 1: 1月27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3月10日前公布)
Standard 2: 3月10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4月28日前公布)
Late: 6月9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7月21日前公布)
Final: 7月28日

*希望申请GSA奖学金的学生应该确保他们的申请在标准2截止日期2023年3月10日之前提交,以确保他们在提交奖学金申请之前有时间收到入学通知书。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的官网已经更新了部分专业2023fall的申请截止日期



*YALE将会在2022年的12月到2023年的3月开始审理大家的申请;23年的2月到3月,申请者会陆续收到学校申请结果;最晚到23年的4月15日,学校将全部答复完毕。



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23fall分为两轮,提前批在2022年的12月1日截止申请,最终轮在23年的1月5日截止: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大部分专业都需要提供GRE成绩。其整合创新学院,对于GRE的要求也是建议提交。然而,学院也明确表示:不交GRE成绩的话,评估审核权重将被重新分配到其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中。



宾夕法尼亚大学


申请开放时间:9月


申请截止时间:

Round 1:2022年12月12日

Round 2:2023年1月16日

Round 3:2023年2月27日




米兰理工大学


第一轮网申:
2022年9月8日网申开放
2022年11月8日网申关闭/申请费缴纳截止日
2023年2月15日语言证书提交截止日
2022年10月-2023年2月第一轮网申结果公布

第二轮网申:
2023年1月10日网申开放
2023年3月2日网申关闭/申请费缴纳截止日
2023年5月9日语言证书提交截止日
2023年2月-2023年5月第二轮网申结果公布



目前能从官方得到的信息大致是这样,后续更多的相关申请信息请同学们密切关注院校官网,一切都按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哦~2023FALL的申请已经拉开序幕了,同学们做好准备加油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