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什么是CSC国家留基委公派留学生奖学金?速看正在遴选的项目

2022-09-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一文教你读懂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公派奖学金。


到底什么是CSC ?!


关于CSC“留基委”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CSC),简称“留基委”,是直属于教育部的非盈利性事业法人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主要来源于国家留学基金计划的财政专款,同时也接受境内外友好人士、企业、社会团体及其它组织的捐赠、资助。


关于CSC奖学金的资助内容


国家公派奖学金录取Offer


CSC资助内容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板凳费(bench fee)、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手续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根据项目具体规定,对部分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对于已经获得了项目学校的录取以及国际组织实习offer的同学,可以直接向CSC递交材料,申请CSC公派留学奖学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