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注意!加拿大移民局宣布境内签证申请恢复指纹采集

2023-02-27发布于河北

关注

加拿大移民局IRCC于2023年2月23日宣布,恢复境内申请临时居留的申请人采集生物指纹的要求,当日起生效!



这些申请人包括:

  1. 作为学生、工人或旅客延长居住时长的人;

  2. 恢复学生、工人或旅客身份的人;

  3. 申请工作许可证或学习许可证的人;

  4. 申请旅游签证的人;

  5. 申请临时居留许可证(TRP)的人。


注意: 尽管做出了这一决定,IRCC 指出某些豁免和“一些生物识别收集的临时措施”仍然适用于“特殊情况”。


2020年7月15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推出了一项临时政策,暂时免除在加拿大境内申请临时居留的申请人提供生物指纹的要求。这项政策是为了应对疫情导致加拿大各个信息采集中心关闭和服务中断而实施的。


虽说指纹采集恢复了,不过指纹信息是10年有效的。只要指纹还在有效期内,下次申请就不用重新打指纹了(签证和移民申请的指纹采集也是一样的)。


如果想查看你的生物指纹是否还在有效期内,IRCC网站上还可以在线查询。进去以后,只需要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就可以看到你的生物指纹情况啦!!


(详情可查询加拿大移民局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