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臻分享 | 【攻略】澳洲这类专业靠喝红酒就能移民,你听说过吗!

2023-05-04发布于陕西

关注

就业前景

红酒专业分为红酒酿造红酒市场营销两个大的方向。
酿酒师是个专业度非常高的职业,就业收入可观,税前周薪高达$1,669。预计在未来5年内会出现5000个职业空缺。
红酒市场营销专员群体庞大,税前周薪达$1,346。
得益于中澳自贸协定实施等因素,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持续增长,多年来,中国依然保持澳大利亚葡萄酒最多出口市场的地位。在这个行业中精通中英双语的人可以说是占尽了优势,非常有前景,这个大好势头,感兴趣的同学们一定要抓住。

葡萄酒分为新旧两个世界:
旧世界以法国、意大利为首,把酿酒称为一门艺术
新世界以美国、澳大利亚为首,把酿酒称为一门技术。在新世界里,最出名的葡萄酒学校有两家:一是美国的UC Davis,二就是阿德莱德大学。前者以research为主(更注重研究),后者以course work闻名(更注重动手能力)。
所以,如果你从这两所大学的葡萄酒专业顺利毕业,那绝对是抬头挺胸无疑~

你适合读学酿酒或酒类营销吗?
阿德莱德大学提供两个方向的与红酒有关的学习:
其一是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
其二是酒类生意的市场营销
红酒专业看似是新贵专业,但是毕业后的工作还是需要一定努力的。譬如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的工作会实地对气候,土壤,化学等知识融会贯通,而从事酒类营销,难免需要品酒,因此,与酒类有关的专业更适合会喝酒,能干活的同学们入读。
阿德莱德大学——世界第二全球优秀葡萄酒酿造专业
一.Bachelor of Viticulture & Oenology 葡萄种植及酿酒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
学习内容:
.Master of Viticulture an Oenology 葡萄种植及酿酒硕士学位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课程设置:
三.Master of Wine Business 葡萄酒商业硕士
入学要求:
相关专业学士学位,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如果学生没有工作经验,可申请Grauate Diploma in Wine Business与Master Of Wine Business的打包课程。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 单项不低于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