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你可能不知道,美国也有一年制硕士学位!

2023-05-16发布于北京

关注

最近很多学生问一年制的硕士,其实除了英国,美国也有学校部分专业有一年制硕士。


美国的费用很高,而且大部分是两年制,考虑预算又想去美国的同学,可以看看以下这些院校一年制专业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被选为历史50年上最重要的艺术学院;也被评为在50年内最顶尖的设计专业学院。



SVA有5个专业为学生提供MPS一年制学位。


MPS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MA、MFA是侧重于某一学科的广泛学习,而MPS学位所的针对的是某个行业或学科进行的实践性学习,毕业前要求学生完成某种形式的实习或课余工作实践。


专业分别为:品牌推广Branding、时尚摄影 Fashion Photography、艺术治疗Art Therapy、数码摄影Digital Photography、导演 Directing。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