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授天团|曾服务于美国国务院,USC经济学教授&前招生官,将在暑期学校带来怎样的项目?

2023-05-18发布于北京

关注




#上期教授回顾

Previous review

上期我们介绍了 一位重量级物理系教授,他颠覆了世界物理学家对宇宙中最神秘的粒子之一中微子的看法,一项异常现象的发现在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中起到关键作用。


对电磁学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项目介绍哦~


在南加州大学,他是经济学系的教授,也是高级研究员。此外,他还是美国联邦储备系统的研究员,并曾经为美国国务院和美国财政部提供咨询服务。

今天特优生介绍一位前南加州大学前招生官&经济学系Y.K.教授。

院校介绍

Introduction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系是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一个学术部门,成立于1920年代,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经济学系之一。该系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经济学教育,并通过高水平的研究为经济学的理论和实践做出贡献。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系目前拥有一支拥有卓越学术背景和实践经验的教师队伍,其中包括多位美国科学院院士和经济学会会士。该系的教学课程涵盖了经济学的各个领域,包括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等等。学生们可以参加该系提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通过参与学术和社交活动了解关于经济学的最新进展和研究。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系的研究活动涉及了一个广泛的主题领域,例如宏观经济学、货币金融、国际贸易、发展经济学、环境经济学等等。该系的教师和学生们在这些领域的研究中已经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果。此外,该系还拥有一支强大的研究团队,致力于向经济学领域做出有实际意义的贡献。

因此,南加州大学经济学系已成为全球经济分析和政策制定领域的一支强有力的力量。

教授介绍

Professors Introduction


Y.K.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


  • 纽约大学经济学博士

  • 南加州大学杰出教授奖

  • Yasar University钻石学术奖

  • 南加州大学前招生官

  • 环太平洋经济学会获奖者


Y.K.教授是美国南加州大学经济系的教授,研究领域主要是宏观经济学和货币经济学,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许多经济学顶级期刊上,如美国经济评论,货币经济学杂志和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他的研究成果被广泛引用,获得了很多奖励和研究基金。同时,他承担了很多经济学期刊的匿名审稿人,是经济学界的重要影响力之一。



教育背景上,Y.K.教授于2009年获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2011年获得波顿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位,2016年获得波顿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博士论文题目为《Optimal Monetary Policy in开放经济:金融摩擦和汇率动态的作用》。

他的研究关注货币政策和宏观经济波动态、国际贸易和货币政策互动、信用市场和风险传播、贸易和不确定性、以及金融市场的宏观影响等方面。



他曾获得众誉,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博士后研究奖、南加州大学杰出毕业教授奖、以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大学经济学院优秀学生奖等。他也在其他学术组织和会议上做了多次演讲和报告,包括美国经济年会和欧洲经济年会等。

Y.K.教授还是许多顶级出版品的编辑委员会成员,这些出版品包括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and Control、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Macroeconomic Dynamics等。此外,他也是多个国际学术组织的会员,例如国际经济学会(International Economic Association)、美国经济学会(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欧洲经济学会(European Economic Association)等。



他还积极参加各种国际会议和论坛,发表演讲并为行业和学术界提供意见。总之,Y.K.教授在经济学界享有高度的声望和影响力,他的研究和贡献对经济学界的发展和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介绍

Programs Introduction


今年暑期,Y.K.教授为同学们带来经济学项目,帮助大家更快速融入到美国大学的学习!那么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项目吧~


宏观经济学:


本项目介绍了基本的经济学概念,如需求/供给,弹性等,并从基本的总量数据测量和概念开始分析总量经济的功能。项目分为短期和长期两个方面,旨在帮助学生理解现代宏观经济学如何解释商业周期、经济增长、失业、货币、通货膨胀和国际贸易等问题。

此外,学生还将了解宏观经济面临的基本问题,如失业、通货膨胀、稳定政策、经常账户和债务等。为了掌握这些技能和知识,学生需要具备使用和理解代数的能力,包括批判性地分析经济模型的组成部分和解释图表,以及用非数学语言解释以数学形式呈现的关系的能力。



商务基础概论:


本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现代企业的创立、运营和管理所需的知识。本项目将为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包括对商业环境的概述以及与创立企业、融资企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相关的关键问题。本项目所涉及的示例主题包括企业形成、创业精神、会计、金融、金融市场、市场营销、分销与定价、管理和领导、信息技术管理等等。

学生通过项目考核来检验对本项目内容的理解程度。此外通过练习,挑战阐述关键学习内容,并将项目内容应用于解决现实商业问题。

点击查看教授课题详情

关注特优生视频号

解锁更多暑校教授、留学干货、学生采访、学术项目


Special A希望通过常春藤国际暑期学校的


学术交流与互动


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未来国际化的学习和职业环境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


实现个人和社会的双赢.


想了解暑校更多信息的家长/同学



特优生世界名校最新本科录取榜

每一次录取背后

都是导师团队和特优生学员的通力合作

这里无法一一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