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前景与国外学子同行---留学后服务

01-09 08:57

关注

圣诞节是每一个在加拿大留学的学子过的第一个节假日,巧的是在中国文化中,在这时段也有一个节日,叫冬至。在东西方文化中,这两个节日都是家人团聚的日子。虽然大家与故乡和家人远隔万里,但此时一顿中餐最能抚慰学子的思乡之情。所以我们前景教育选择在这里与同学们聚餐了,希望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陪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一场普通的聚餐,前景的老师和同学们从学业、生活、再到家庭规划无所不谈。学生们对老师不仅是咨询求教,也是一份信任和期待,而我们老师给学生不仅是解答和关怀,更是一份责任和承诺。

在这异国求学的日子里,前景的老师们一直陪伴着学生们的成长,也见证着他们的付出与成就,会为的学生们的成功而高兴,也会为他们的努力而感动。希望同学们在新年的新学期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