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伦敦校区本科学生在爱丁堡参加商务考察

01-24 08:17

关注


深入了解某个行业的最佳方式莫过于真实的职场环节体验,并向专业人士学习。因此,格里昂的每个专业都包含商务考察活动。


前不久,格里昂伦敦校区国际酒店管理本科项目第七学期的学生来到了爱丁堡,参加了在那里举办的商务考察。




此次商务考察由格里昂伦敦校区的高级讲师兼项目负责人 Peter Meyer 、学术办公室和课程协调员 Samriti Bajaj组织。作为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对游客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也是学生们亲身体验并了解奢华酒店业的理想城市。


抵达市中心后,他们就在别致的现代意大利餐厅 Amarone 享用了一顿精致的午餐。休息片刻后,学生们入住了此行的住处——布雷德山酒店 (Braid Hills Hotel),酒店位于一座建于 19 世纪的高档石砌建筑,可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游览完爱丁堡中世纪老城的各个角落后,学生们便前往 Taisteal 了解欧洲最新的美食趋势。这家餐厅将苏格兰当地的优质农产品与世界各地的食材和烹饪技术相结合,打造精致美味。


第二天,学生们参观了苏格兰人酒店 (Scotsman Hotel),并与酒店总经理 Jan Coskun面对面交流。


随后,同学们来到雄伟的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 (Royal Yacht Britannia)(曾为已故女王的海上居所)体验了奢华美食,并探索了 Amber Restaurant 和 Whisky Bar ,品尝屡获殊荣的苏格兰美食,并酌饮一杯醇香的威士忌。


接着,同学们跟随士兵、国王和王后的脚步,漫步于历史悠久的爱丁堡城堡,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城堡,并聆听了城堡活动主管 Matt Ross 的演讲,学习了旅游景点的活动策划战略。



中午,他们在爱丁堡老城区历史悠久的乔治四世大桥 (George IV Bridge ) 下精致的 Cellar Door 餐厅品尝了苏格兰特色美食。


在商务考察的第三天,学生们参观了当地知名的Chocolatarium巧克力工厂——他们亲眼目睹了巧克力的制作过程,还获得了亲手制作巧克力棒的机会。


随后,我们的本科生团队登上了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的姊妹船芬格尔号 (Fingal)(现为一家豪华水上酒店)品尝英式下午茶,并实践了课堂所学的下午茶礼仪。



在实地考察的最后一天,学生们前往优雅的 Café Andaluz 享用午餐,随后乘火车返回伦敦。


“此次旅行切实强化了学生的体验和教育,并提供了酒店行业的真实案例。使学生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行业生活,从而进一步发展个人和专业技能。”Peter Meyer 表示,“商务考察还让同学们有机会远离日常的“校园”生活,尽情享受集体生活。爱丁堡是满足我们需求的不二之选,使我们获享了奢华体验、探索了皇家建筑、聆听了独特演讲,同时体验了当地有特色的美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