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回首耕耘路 展望新征程片---唐山一中中加班

02-01 08:34

关注


初入校园,我们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新的征程。在高中生活中,我们将再次探寻,再次发现,再次成长。

军训


这是高中生活的起点,也是我们友谊的开端。




通过这次军训的经历,我们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还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教训和为人处世的道理。这段经历将成为我们人生中难以忘怀的回忆。今后无论遇到什么挑战和困难,我们都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勇敢地面对并克服它们。

Talent Show




才艺展示并不仅仅是一次表演的机会,更是一次自我成长和突破的机会。


现场极具氛围,大家都已沉浸在中加班多彩的活动之中。

朗读大赛



朗读大赛选用英文原版素材,对同学们来说充满了挑战。通过扩大阅读领域和认知视野,更加明确责任、勤奋、恒心等对于成长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坚持不懈。

祝贺陈亚平老师

退休



展望未来,感恩过去。感谢陈亚平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与关怀。在陈老师的最后一节英语课上,同学们自发地给老师举办了一场欢送仪式,大家一起分享蛋糕,一起送上祝福,为陈亚平老师的教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 雪




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那颗渴望维护校园环境的炽热的心。大家不畏严寒,有的挥动雪铲,有的手拿铁锹,用力铲除冻在地面上的冰雪;有的拿起笤帚,清扫路面。大家都在无私的奉献着。

Skating


挑战与享受的交织之旅,就在这个冬天。滑冰是一项体验感十足的运动,这是自talent show以来加方组织的第二次大型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愉快玩耍,大家一起享受着这愉悦的时光。


这学期对我们来说是充实而有意义的一段时间。在这学期里,我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技能,也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成长。首先,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他们不仅传授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学习者,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在学习方面,我们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学会了更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在课外活动方面,我们参加了许多社团和活动,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在生活方面,我们同样经历了一些挑战和困难,但是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和解决问题,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在这学期里,我们也能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下学期我们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迎接更多的挑战。
这学期对于我们来说是充实而有意义的。我们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继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