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 致俄干货 | 俄罗斯留学硕士各专业回国认证名称 ”

02-27 08:46发布于四川

关注


hi hi 各位俄罗斯留学生们快看过来!!今天刚好是2024年考研成绩出分,小记者首先在这里祝愿各位参加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致俄小记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

“俄罗斯读研后回国认证专业名称详情 ”

那么小记者也注意到,很多选择俄罗斯留学读研的同学的目的,都是取得符合考公考编要求的硕士专业文凭,方便以后回国进一步发展。

其实我们同学们可以在确定留学院校/专业之前,就考虑到这个问题,根据咱们想今后想用于考编考公/继续升学的专业,对应来选择去俄罗斯读什么专业。


咱们先来看看中留服是怎么给俄罗斯留学生认证专业的吧

中留服认证专业情况

一般来说,无论是研究生在俄罗斯学制都是2年,主要分为俄语/英语授课,顺利毕业后在中留服认证上只会体现同学的:基本信息+所就读院校+毕业时间+学位+专业,以上信息。比如

*如果没有特殊要求,中留服基本都是按照俄罗斯大学专业代码所对应的学科名称进行认证,并不会体现学制几年以及授课语言等信息。


因此,专业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想要最后中留服认证上显示什么样的专业,咱们就选择什么专业去留学就OK了。



中俄硕士专业对照表

小记者也给大家整理了常见的俄罗斯研究生专业以及专业代码给大家参考


*如果有表上没有的专业同学们可以后台留言咨询致俄顾问老师/申请老师更多专业认证相关情况。或者致电中留服了解更多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