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邀您参加第三届EXCELLENCE by Vendôm

03-07 08:25

关注

3月12日,格里昂将再度联手Vendôm公司在巴黎举办奢侈品行业年度招聘盛会EXCELLENCE by Vendôm,并组织多场奢侈品行业圆桌论坛。

Vendôm公司是奢侈品行业领先的人才网络,通过三种形式致力于强化人力资本:奢侈品行业招聘、培训和独家活动、年度奢侈品行业盛会"Excellence by Vendôm”。



圆桌论坛日程


在四场论坛中,行业嘉宾将与所有参与同学一同探讨女性在奢侈品行业的领导力,奢侈品背后的奥义,奢侈品的过去、当下与未来,以及奢侈品行业如何应对新生代不同需求和数字化带来的新挑战。



圆桌论坛嘉宾



今年的论坛环节请到了多名行业领袖,包括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索菲特、美憬阁和铂翎汇臻选品牌CEO、万宝龙首席商务官、珠宝品牌蔻尔珮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校长等多来自不同领域的奢侈品专家。格里昂在线杂志《Insider》主编Martin Green将担任圆桌论坛的主持人。


滑动查看圆桌嘉宾名单


这四场圆桌论坛也将在格里昂的LinkedIn账号直播,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除了聆听专家的分享,格里昂的在校生也将参加随后的招聘活动,并与奢侈品行业的领导者面对面交流。


格里昂职业发展部门也鼓励所有对奢侈品行业感兴趣的在校生关注并参与这一年度招聘盛会。职业发展部门还将提供各类支持,包括活动前的简历准备和模拟面试,以及活动后在校生的求职追踪。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