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奢侈品管理硕士学生为全校师生组织奢侈品主题论坛

03-07 08:25

关注


上学期末,五位不同行业的奢侈品领导者齐聚格里昂,进行了一场深入探讨的小组讨论,为所有出席者带来了见解和启发。并且,这一活动完全由格里昂的硕士项目在校生策划举办。



这场名为“Voices of Luxury”的圆桌讨论邀请了 Luna Je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ymeric Segard,劳斯莱斯(Rolls-Royce)总监 Isabel Vimbai Makwara G,Rudis Sylva 首席执行官 Jacky Epitaux,Clinique la Prairie 首席执行官 Simone Gibertoni,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总经理 Cyril Baron。


格里昂校长Frédéric Picard(左一)与众嘉宾


圆桌讨论由格里昂奢侈品管理和宾客体验硕士项目的主任 Eleonora Cattaneo博士主持。这次成功活动的幕后功臣则是Eleonora 的学生们——这也是他们硕士第二学期课程的实践项目。


在学生组织者中,Roshni Somani描述了成为团队一员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组织活动一直是我的激情,从较小规模的聚会开始。然而,参与这样一个独家和声望很高的活动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与一个专注的团队合作确保其成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


同样是组织者的 Shao Jung(Michelle)Lin 也赞同:“我们克服了一些困难,最终看到活动成功的结果时,我感到很满足。参与其中不仅仅是课程要求,它更是一段充满活力、有意义的体验,锻炼了我在奢侈活动管理领域的实践能力和对这个行业的理解。”



实践学习


这一奢侈品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奢侈品管理与宾客体验硕士项目希望将学生的学术之旅扎根于现实世界,为学生提供实践经验而不是理论案例研究


通过参与这一奢侈品主题活动的组织,学生将获得2个学分。他们将在专业的氛围中积极参与活动的设计、策划、推广和执行。他们还需要对奢侈活动的成功因素进行批判性评估,并有效地传播他们特定活动的信息。


这样的挑战无疑对学生们是一次考验,正如 Michelle 承认的那样:“我们之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举办如此规模的专家小组讨论让我们有点害怕。但我们尽力以一种确保活动最终取得良好成果的方式来构建它。”


“我们在课堂上学到的概念 ,如“有效的沟通渠道”、“团队动力和适应性” 直接影响了我们解决挑战的方式。这次经历在成功组织和执行复杂活动方面验证了这些学术理论的重要性。它弥合了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之间的差距。”



对于Roshni来说,这次经历在几个方面都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职业塑造者。“首先,它增强了我们在团队建设方面的能力,因为我们共同努力克服障碍,实现我们的目标;其次,它教会了我们要善于变通,让我们灵活机敏地应对意想不到的情况;最后,它扩展了我们的职业网络,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人脉资源,这将有助于我们未来在职场上的成功。”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Roshni的建议是:“尽早开始计划。在整个过程中不要犹豫提出自己的想法,因为这是反思和沟通的最佳方式,从而执行最佳活动。”


Michelle补充道:“专注于深入研究活动推广。将努力扩展到除Instagram和Facebook之外的其他平台,即使它们的影响力较小。朝着打造品牌的方向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宝贵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