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格里昂硕士学生在巴塞罗那参加商务考察

03-15 08:26

关注


今年年初,格里昂瑞士和英国伦敦校区的酒店管理领导力硕士项目学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了这个硕士专业的商务考察。通过一系列参观交流活动,他们领略了这座城市最好的一面。


海外商务考察作为格里昂硕士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提供了在现实世界中深入观察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的理想机会。


瑞士布勒校区和英国伦敦校区的酒店管理领导力硕士项目学生一同来到了巴塞罗那,在那里他们目睹了泛酒店业的典范代表,与成就斐然的专业人士会面并建立联系,同时也领略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不仅如此,他们还有难得的机会与不同校区的同学相互交流。



“在这样的实地考察中,学生们可以亲眼见识不同行业专业人士的工作,他们提出了很多好问题,课堂上所学知识如何在实际环境中应用,”格里昂学术院长Antonina Santalova博士说道。


奢华酒店的运营之道




同学们首先抵达巴塞罗那海滨旧奥林匹克村附近的五星级Hotel Arts,并办理了入住手续。他们在那里享受了一场欢迎鸡尾酒会和晚餐 ——这只是即将到来的一系列奢华酒店体验的序曲。


商务考察的第一天,在早餐时段他们聆听了一场分享会。Thinking Luxury创始人、格里昂客座讲师和校友Stanislas Helou、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欧洲区经典奢华酒店董事总经理Rivero Delgado以及Hotel Arts人力资源助理经理Melania Rodríguez分别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行业分享。


在享用午餐后,他们前往五星级巴塞罗那艾迪逊酒店,在那里他们会见了酒店总经理Brunella Zinato、销售和市场总监Chema Ríos(也是Glion的校友)以及学习和发展经理Alba Delgado。在这次深入的交流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EDITION品牌的概念及其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经验。



体育和休闲产业




第二天的行程重点是探访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同学们来到了全球闻名的诺坎普球场,这里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他们参观了球队博物馆,并有机会与俱乐部的销售、市场营销和活动协调团队见面并提问。


参观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作为泛酒店业的重要分支,体育与休闲产业通常会涉及宾客体验、住宿餐饮管理、会展赛事管理等职能分支——这也正是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擅长的领域。


下午,我们的学生们有一些自由时间去体验这座地中海城市的独特魅力 。


“我们大多数人去探索当地的咖啡馆和餐馆,还有高迪的建筑和博物馆,”布勒校区的学生Anna Kuptsova说道。







高端餐饮品鉴




商务考察期间,同学们还乘坐巴士前往巴塞罗那西部参观Llopart酒庄。他们参观了庄园内引人注目的山地葡萄园,了解了西班牙起泡酒Cava的制作过程,并听取了市场营销总监Cristina Soler的讲解,了解了酒庄吸引和与客户互动以及提供最佳服务的方法。



学生们还有机会品尝Llopart酒庄生产的许多不同品种的葡萄酒。







“这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美妙的综合体验,他们可以看到一切——从前台和后台的运营到真正成为客人,”Stanislas Helou说道。“你必须能够从内到外地体验一切,才能够为将来要服务的客人、顾客或客户提供种水平的服务。这正是同学们在商务考察中的重要收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