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宣:华美国际教育集团×RoSSo教育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03-26 08:55发布于上海

关注

喜报+1!广州国际教育重磅合作落地

华美教育集团×RoSSo教育集团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华美国际教育集团 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张丽女士

与RoSSo创始人陈立沂麟先生

代表华美教育与RoSSo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8日,华美国际教育集团与RoSSo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未来,双方将秉持资源互补、友好合作的原则,坚持深耕国际教育产业,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和服务。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高中执行校长陈彦丞先生、华美国际教育集团 国际教育事业部总监张丽女士、华美教育集团商务拓展部经理罗云帆先生、RoSSo创始人陈立沂麟先生、RoSSo广深区域总经理姜伟伟女士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及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未来更多维的合作模式进行相关探讨



会后,参会代表们参观了华美校园,了解校园环境和华美31年的历史与故事,并合影留念。双方融洽交流,共同阐述了对未来合作的愿景和期许。



创校31年,优秀学子遍布全球

华美深耕国际教育


华美国际教育集团自1993年创办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以来,坚持深耕国际化教育产业,积累了丰厚的成功办学经验与底蕴。集团拥有经验丰富且稳定的双语教学、出国留学、移民服务、素质教育、研学及营地教育、STEAM教育、国际化教育专业研究等领域各类专业人才团队,“幼、小、中、大教育”产业链布局完整。


多年来,华美教育累计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过万名,其中60%赴世界级名校继续深造,足迹遍布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或行政区。华美教育始终秉承着“兼融东西方教育文明,培育全球型未来精英”的使命,坚守着“适应变化的未来,创造美好的世界”的学校精神;以振兴并引领中国民办教育发展为己任,筑就中国与世界教育的新高地,立志做中国领先的终身教育服务提供者


RoSSo:培生爱德思正式授权的

A Level官方考试中心


RoSSo上海、北京、深圳三大校区是爱德思考试局官方授权的A Level办学中心、考试中心。并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荣获培生官方的“摘星揽月”奖


RoSSo中心荣获培生2022年度“摘星揽月”奖


作为爱德思考试局的官方授权考点,RoSSo不仅在课堂上传授知识,更是陪伴学生度过了课外调研、参加考试,直至最终获得成绩的整个过程。这种全程陪伴和指导,无疑为学生的艺术学习之路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同时,RoSSo的课程研发团队会定期参加培生爱德思官方组织的国际课程研讨会,与考试局工作人员、国际课程行业内的资深老师们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课程标准与教学质量。


RoSSo艺术A LEVEL课程核心优势

✅集结海归名师,匹配爱德思Art and Design官方考纲,精心教研,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艺术国际教育。

✅A Level成绩和作品集双重把控,学术考试和大学申请高效同步。

✅在国内学习英国高中课程,省时省力,超高性价比。

✅专业的教学和审核团队,严格把控学习进度,为学生提供阶段性审核及反馈。

✅RoSSo开设多门A Level艺术学科,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和未来发展规划,多维度拓展艺术技能。

✅依托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和丰富的国际课程教学经验,帮助学生在A Level大考和艺术院校申请中占据优势。

✅入读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循序渐进适应英国教育体系。


RoSSoer 2023捷报大丰收!

在过去的2023年大考中,共有15位RoSSoer荣获了A以上的优异成绩!这一成绩不仅彰显了RoSSo在艺术留学领域的专业实力,也再次证明了RoSSo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的成果。


RoSSo学员们优异的A Level成绩单


优秀学生案例全公开

Deng同学

A Level:纯艺A*

RoSSo作品集:平⾯设计

审核评价:

• 回应考题“简单或复杂”,从跨学科调研开始,以植物为切⼊点,用隐喻的⼿法表现出复杂与简单的对⽐,作品同时呈现了⼤量的调研与实验,探索不同材质机理研究、不同⽅向的艺术表现⼿法与视觉⾊彩呈现。显⽰出与众不同的想法与灵感、传统绘画技法以及多种材料的尝试。

• 学习了不同⽅向的艺术家风格和平⾯、美学的原则,并很好地应⽤在⾃⼰的项⽬中,在形式美与纯艺术表达⽅⾯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项⽬排版清晰地展示了⾃己的想法以及创作过程。


 Tang同学

A Level:摄影A

RoSSo作品集:游戏

录取结果:伦敦⼤学⾦史密斯学院

审核评价:

• 学⽣的灵感是从喜欢看冰岛/北欧的纪录⽚开始 ,他希望画⾯中有⼀种纯粹的孤独感和冷清的氛围感。

• 学⽣尝试了较多的拍摄⼿法,延时摄影、蓝晒、Cameraless Photography、反相、闪光灯等,围绕Solitude这个关键词把⾃然的切⽚放进画⾯⾥保存,试图⽤摄影的独有特性封存时间。


Zheng同学

A Level:纺织A ,摄影A , 中⽂A

RoSSo作品集:服装设计

录取结果:UAL/Kingston/南安/利兹

审核评价:

• 主题分析透彻,审美强,艺术家调研种类丰富,并且能灵活地运⽤到⾯料测试上。

• ⾯料完善度⾮常⾼,体量⼤,每⼀块都很精致复杂,能够看出耗时长,⼯程量⼤。

• 成品⾮常完善,过程中运⽤了很多跨专业的材料,视觉效果⾮常有冲击性。


Tung同学

A Level:平⾯A

RoSSo作品集:插画

审核评价:

• 学⽣C1主题从菌类出发,衍⽣发展出⼏个探索的⽅向:菌类对⼈的特殊致幻反应与抽象派艺术家作品的视觉联系;童话故事中菌类的⾓⾊作⽤;菌类在⽣命循环系统中承担的⾓⾊与在艺术作品中的呈现。C2命题Simple or Complex,探索了极简风格的艺术风格和绘本形式,主题从个⼈对待⽣命的态度转变为探讨⼈与⾃然⽣命的关系。过程涉及了论⽂研读、事实理论调研、多个不同流派艺术家作品分析与运⽤学习。

• 在排版上,结构清晰,且注重定制化设计。比如会根据不同的艺术家作品,搭配对应的颜⾊和造型。

• 结合了多种不同媒介的运⽤,例如:绘画、拼贴、装置、绘本等。


Zhou同学

A Level:3D-A,中⽂A*

BTEC:Distinction

RoSSo作品集:室内设计

录取结果:伦敦艺术⼤学-Camberwell

审核评价:

• 学⽣逻辑清晰,调研分析全⾯,从不同⾓度出发,体现批判性思维。

• 模型媒介多,并尝试材料实验以及不同的结构⽅式展现。

• 项⽬主题的递进连贯性强,排版布局的结构完善。


A Level课程

艺术生必不可少的申请利器


A 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体系,在世界范围受到广泛认可,适合全球的高中生学习。使用A Level成绩可向世界上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进行本科入学申请,包含英、美、加、澳、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留学热门地区。

 

A Level艺术科目是申请英国本科艺术类专业必不可少的条件,以下为部分英国院校艺术专业的入学要求:



A Level艺术课程共开设六个学科:

• Fine Art

• Photography

• Graphic Communication

• Textiles

• 3D

• Art, Craft and design

 

学习内容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油画、版画复制、拼贴画、摄影、数字媒体、雕塑、电影与表演,侧重点取决于所选修的具体科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艺术学习方向的规划,从中任选一到两门科目进行学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RoSSo艺术留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