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美国大学录取率出炉!»揭秘哪些大学录取率刷新低,哪些素质最为大学看重?

03-27 08:58发布于北京

关注


除了八所常春藤以及少数名校还未放榜之外,绝大部分美国TOP名校都已经公布了2024Fall的常规录取结果



美本申请是越来越卷了,许多学校公布的24fall申请人数都创下历史新高:东北大学(98,373)、耶鲁大学(57,512)、弗吉尼亚理工大学(52,365)和鲍登大学(13,200)等学校都是有史以来最多。



此外,可以看到许多学校的录取率保持在低位甚至下降。比如麻省理工学院宣布,2028届总录取率为4.52%,常规录取率则降至2.17%的历史新低。一些TOP30名校的整体录取率居然也不足10%,比如南加州大学的录取率仅为9.2%。


那么今年各学校的录取数据具体如何呢?替大家整理了部分大学的整体录取率情况,一起看看吧!


No.2
麻省理工学院



录取率情况:

总申请人28232,总录取人1275,总录取率4.52%


“今年(包括早期和常规行动)有 28,232 名学生申请加入麻省理工学院 2028 届。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录取了 1,275 名学生,他们将有机会集体攀登麻省理工学院的山峰。他们来自所有 50 个州、58 个国家和近千所不同的高中。尽管他们的兴趣和才能范围很广——仿生学和篮球、冶金学和梅伦格、海洋学和定向越野——但他们因严谨的学术、高尚的品格以及与麻省理工学院的使命密切相关,即利用科学、技术和其他学术领域明智、创造性和有效地工作以改善人类。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他们来到我们的校园,加入已经以麻省理工学院为家的优秀本科生。”


No.9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录取率情况:

总录取人2558RD申请人38100

RD录取人1749(ED1 550人,ED2 259人);

RD录取率4.59%


来自 52 个国家、49 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和两个美国领地的 1,749 名学生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2028 届本科生录取,加入了 809 名先前录取的ED申请者。


“看到这些学生已经以许多创造性的方式应用他们所学的知识对他们的社区产生影响,这令人兴奋,”本科招生副院长卡尔文·怀斯说。


录取学生包括为难民提供多语言资源的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为当地青年发起写作营的获奖剧作家、菲律宾学生投票教育计划的创始人,以及以最快的速度解决 Square-1 魔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他们还出版了多种语言的小说,撰写并获得了资助,倡导政策以造福他们的社区,为他们的发明申请了专利,并创办了成功的企业。与此同时,许多人还从事兼职工作,担任家庭的主要翻译,并花时间照顾弟弟妹妹。


No.20
圣母大学



录取率情况:

早申请人11498,早申录取人1724

RD申请人18445RD录取人1600

RD录取率8.67%整体录取率为11.1%


圣母大学宣布完成对 18,445 届本科生 2028 份RD申请的全面审查。经过个性化和深思熟虑的审查过程,大学已经录取了 1,600 名学生,而少数学生则被邀请加入候补名单。


本科招生副校长 Micki Kidder 评论了圣母大学2028届申请者所表现出的品质,并指出:“这些年轻的领导者在学术上令人印象深刻,并表现出善良、快乐和坚韧等品质——这些品质反映了真实和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形象。”


No.24
弗吉尼亚大学



录取率情况:

总申请人58995,RD申请人16866

总录取人9726,总录取率16.5%


RD阶段,弗吉尼亚大学又向 2028 届申请者发出了1,991份录取通知书,完成了该队列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录取周期。今年UVA的申请人数又创下了纪录,有58,995人申请参加。去年,有56,538人申请。2022 年,有 50,942 人提交了申请。


招生主任格雷格·罗伯茨(Greg Roberts)表示:“很荣幸有这么多学生信任我们,并选择今年申请UVA。这些都是才华横溢、鼓舞人心和坚韧不拔的学生,他们在学校、社区和他人的生活中都做出了贡献,我们很高兴许多人将在秋季作为一年级学生加入我们的校园。“虽然我们无法为每个应得的学生提供录取,但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申请者,我们祝愿他们在完成高年级并选择大学时一切顺利。”


No.28
南加州大学



录取率情况:

总申请人82000总录取人7550,总录取率9.2%.


Class of 2028的EA阶段,USC的录取难度就已经是“上了天”。共计41,000人申请,大学只发出2,950份Offer,EA录取率不足7.2%。


要知道,USC的EA根本不会拒掉任何申请人,除了拿到录取的2,950人之外,其余人全部Defer进入RD的池子。USC在RD阶段又收到了40,800份RD的申请,也就是说今年共计有82,000左右的人申请了南加州大学,其中RD的池子就有约78,850人。


No.40
塔夫茨大学



录取率情况:

总申请人34000总录取人3400左右,总录取率10%


塔夫茨大学3月22日公布了2028届的常规录取决定,录取率为10%,与去年持平。


超过34,000名申请者中选出的学生“具有公民意识,具有企业家精神,并致力于与他人合作,”艺术与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招生主任JT Duck说。


No.43
波士顿大学


录取率情况:

总申请人78634总录取人8414左右,总录取率约11%






除了以上名校之外,还有很多综合性大学以及文理学院也公布了数据情况:



美国大学整体录取率


以上数据来源:

各大学网站及College Kickstart(部分数据是约数,有四舍五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