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无须支付学费!快来Vatel瓦岱勒开启学徒制职业之旅!

04-02 09:02发布于安徽

关注


在Vatel开启学徒制职业之旅

Vatel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成立于1981年,旨在培养国际型酒店管理者和领导者。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开设酒店旅游管理课程的高等教育集团,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与旅游管理教育集团和法国最杰出的酒店与旅游管理类专业商学院之一。


第一所Vatel学校在巴黎开创了教育先河:开设理论课程,然后利用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进行专业体验。所以,每所Vatel学校都在校园内设有一个应用餐厅或酒店,学生可以通过与真正的顾客进行交流来检验他们的知识。


目前,瓦岱尔拥有55所学校,9,000名学生和39,000名校友,他们是其教学理念成功的活生生的证明。不仅拥有优质的酒店与旅游管理课程,还拥有对外营业的星级酒店、餐厅、咖啡厅、精品商店等,便于学生的实战训练,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提供了专业的平台。

未来酒店行业职业经理人以及企业家的摇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