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孩子返校家长花费10亿澳元以上,中国家长花多少?

2019-01-11

关注

  据报道,一份新的调查显示,澳家长为孩子返校购买制服、鞋子等将花费10亿澳元以上。

  据悉,市场调研机构YouGov Galaxy代表Big W对全澳1112位育有5岁至17岁孩子的成年人进行调查,并得出《2019年返校报告》(Back to School 2019 report)。

  结果显示,家长为孩子返校购买制服、鞋子、背包、文具盒、饭盒、水壶等物品,平均需为每位孩子花费476澳元。

  对比各州发现,维州家长的花费最高,平均为每位孩子花费530澳元,昆州为482澳元、新州456澳元、西澳439澳元、南澳401澳元。

  其中,家长花费最多的是购买制服和鞋子,平均每位孩子需要220澳元。

  目前,Big W,Target,Kmart等澳最大的折扣商店以及ALDI,Woolworths 和Coles等超市均已推出返校商品广告,希望通过优惠价格赢得家长青睐。

  虽然81%的家长表示已经开始为孩子购买返校物品,但也有46%的家长表示会在最后时刻才购买。

  此外,有78%的家长更希望在实体店购物而非网购。其中,南澳家长这种意愿更为明显,该方面比例为95%。

  在需要替换的返校物品方面,88%的人表示需要重新买鞋子。78%的人需要买水壶、65%需要买文具盒、62%需要买午餐饭盒、63%需要换制服、58%需要买帽子,还有44%需要购置书包。

现在的教育成本不仅仅花在课外学习班上,文具、校服等等也成为一部分必要的开支。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