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幼教要求涨薪49%,小孩子读幼儿园花更多钱!工薪阶层还想生孩子吗?

2019-06-29

关注

最近,又有一群澳洲人民觉得自己的工资太低,要求涨薪水,而这群人就是幼儿教师!

他们要求,每年的年薪至少要到达101,767澳元

澳洲独立教育协会(Independent Education Union)向公平工作委员会提出要求,最有经验的幼儿教师加薪49%

因为幼教跟小学老师在大学里拿到的文凭是同样的,承受的压力也并不少,就应该享受相同的收入水平。

另外一方面,他们认为这是一个女性主导的行业,95%以上的幼教工作者都是女性。但是现在这些女性却处于弱势地位,拿着低微的收入。

IEU助理部长Carol Matthews表示:“如果我们成功,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案例,对我们的幼儿教师成员产生重大的影响。”

Albury的幼儿园主任Gabrielle Connell表示幼教的工作远远比想象中复杂,因为他们要帮助孩子学习批判性思考,识字能力和计算能力

她说幼儿园教师的责任近几年来急剧扩大,包括安全监测和记录,医疗风险评估,反欺凌计划,支持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和“创伤”背景的儿童。

目前IEU正在积极地提出申请要求,但是澳洲儿童保育联盟(Australian Childcare Alliance)却非常反对这项提议。

ACA在向公平工作委员提交的书面材料当中表示,如果幼教继续涨薪,那么澳洲的幼儿园教师将获得澳洲现代薪酬制度当中的最高薪酬,与最有经验的医生、学者和董事等人比肩。

ACA认为,幼教在工作价值并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技能和责任也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所需的技术比上述的那几种职业简单得多

最重要的是,一旦幼教的工资上涨,那也就意味着幼儿园的人工成本变高,那么小孩子读幼儿园要花的钱就更多了

ACA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这样只会大幅度增加儿童保育费用。

对于幼教来说,顶受着巨大的压力却拿的是微薄的薪水确实很不公平。但对于家长来说,幼儿园已经很贵了,如果费用继续上涨,那真的养不起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