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澳洲留学生!澳洲政府已停发中国学生签证!10万留学生无法返澳!

2020-02-13

关注

最近,有无数因为疫情而无法返澳的留学生已经在另寻出路,试图采用“环球旅行”战略曲线返澳。



但现在澳洲有可能会延长14天的禁令时间。


除了想要返澳的留学生。


很多只拿到澳洲大学offer还没有拿到的学生签证的准新生,也没有办法按时开学了!


联邦内政部已停止向已被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录取的中国学生发放新的学生签证


如果想要尽快开学,很多计划澳洲留学的准新生也被迫面临选择其他留学国家的命运了。


2月1日,澳洲对中国人的“禁令”实施以来,中国大陆的学生签证申请人就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目前,只有2月1日之前已经在澳洲的签证申请人递交签证申请后才会下签。


澳洲代理移民部长Alan Tudge在昨天已经证实了这个情况,他表示,但目前澳洲移民局不会批准申请人仍在中国大陆境内的签证申请。



他还说明在边境管制解除之后,签证审理会立即恢复正常,并迅速批复积压的签证申请。



而目前大部分被困在中国的签证申请人可能要面临的情况是14天的“禁令”可能会延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